台北公館 墨洋拉麵

1 / 3

台北 中正區
墨洋拉麵
醬油貝出汁拉麵 180
特別的湯頭、偏鹹卻很清爽,貝類味道突出,有海鮮的甘甜。麵條是普通細麵,較沒口感與特色。叉燒偏瘦有嚼勁,但是味道偏淡;干貝Q彈口感不錯,蘿蔔片入味跟湯頭蠻搭。

5.5(滿分10)

究極海陸炙燒TKG 80
當天原本的魚肉售完,幫我們改成蟹肉。蟹肉末與叉燒的組合,拌入生蛋黃及大量蔥花。味道豐富,濃稠的蛋液讓口感變得滋潤,彌補醬汁不太夠的缺點。單吃蟹肉味道不錯,可惜拌在一起後蟹肉味道被蓋住;炙燒叉燒加上鹹美乃滋就是好吃,可惜叉燒偏瘦有點乾柴。

5.5(滿分10)

公館新開的一家拉麵店,主打貝系醬油拉麵,湯頭喝起來蠻特別,可惜其餘配料及麵條略顯普通,價格平價,對於貝系醬油湯頭有興趣還是可以來嘗試。

墨洋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0號
#墨洋拉麵 #貝系醬油拉麵 #貝系拉麵 #台北 #中正區 #公館商圈 #台大商圈 #taipei #ntu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o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