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火鍋(●’ω`●)

1 / 9

第一次來的時候,整棟餐廳都還是火鍋

現在一樓是港式餐廳吃到飽,第二次來還是很喜歡它的裝潢,不得不說除了台北以外的餐廳,都可以用得很大間!空間很大~看起來也很舒適。

*美國雪花沙朗牛(套餐) ᴺ ᵀ 358

*日式紙豆腐 ᴺ ᵀ 68

村民食堂的火鍋CP值真的很高~今天選擇壽喜燒鍋底(不用加價唷!) 不用吃MOMO也可以吃到壽喜燒,自己調配鹹度,醬油跟水不夠還可以跟店員說。

菜盤跟肉盤份量都很足夠,附餐還可以讓您自己夾,有寬冬粉、拉麵、綠藻麵以及白飯,不怕吃不飽!

日式紙豆腐其實就是豆皮的一種拉~之前有看過某間麻辣火鍋店也有類似的品項。吃起來口感蠻滑順的,加上鍋底是壽喜燒,紙豆腐直接吸附醬油湯汁,很夠味道!

基本醬料跟飲料外,還有餐後甜點,紅豆紫米超好吃的阿(ᗒᗊᗕ)本來以為是熱的,但它是冰甜品,紫米味道很濃郁,這甜點會讓我很懷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是很可以的~而且餐廳環境很寬敞也很乾淨呢!要不是有朋友住在桃園,不然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間火鍋店呢!

✍🏻2020/01(二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搜尋🔍∥村民食堂-食大鍋STOCKPOT(桃園藝文中心附近)

位置📍∥台灣,桃園市桃園區

備註🔖∥需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

電話📲∥03-316-38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平日)、11:00-15:00;17:00-21:00(假日)

Instagram ∥無

Facebook ∥村民食堂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howsayhow #popyummy桃園 #台灣美食 #桃園美食 #4foodieforfoodie  #yummyday #火鍋 #村民食堂 #食大鍋 #桃園火鍋 #個人鍋 #個人壽喜燒 #個人火鍋 #hotpot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

小紅書帳號:https://reurl.cc/b60x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