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嘉賓餐廳

1 / 9

#澎湖什麼餐廳好吃
#跟著在地吃就對了
老字號X澎湖味X人情味
兩三人、一家人、一群人都好用餐
#澎湖嘉賓海鮮川菜館
位於澎湖最熱鬧中正路的麥當勞斜斜對面的老字號嘉賓餐廳,多年來用美味的料理、合理親民的價格、經營者的熱情招呼、讓許多饕客一吃成主顧。旅遊季節更是遊客多樣料理需求的第一推薦。
#愛吃海鮮的你👉 來嘉賓除了基本必吃的水晶小管、產季限定澎湖石蚵、澎湖絲瓜、小編最愛花枝丸、金瓜炒米粉、冬粉、炒飯、還有當季海產及魚各式烹煮(香煎、清蒸、酸菜魚、魚湯)如果預算多些還有蟹、龍蝦、生魚片、等等可選擇。或者自備海鮮,請老闆代客料理(*最好是魚有請販商先ㄕㄚ好了。)
#愛吃家常的你👉 這裡除了海鮮烹煮很道味外,許多更是老顧客必點,涼麵、蔥油餅包京醬肉絲、酸辣湯、宮保雞丁、炒牛肉、&@$(;://)$!&@完全推薦不完ㄋㄟ🙈(有沒有覺得這家餐廳很小叮噹、什麼好吃料理都有)
#如果你不知怎麼點餐、 老闆娘會提供菜單給你參考、也會依當季食材做介紹、或者告知一桌合菜價格讓老闆娘依人數配菜(特別想吃什麼再告知)對了~如果你需要美味外帶也可以ㄡ。
-
影片觀看:https://youtu.be/q409Lrp9ZF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