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一口德式豬腳一口精釀啤酒,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1 / 9

-

:::  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 09:00-22:00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松露野菇燉飯 $200
・香炒雞肉煎餅 $230
・德式辣腸煎餅 $240
・蜜香燻豬帕尼尼 $280
・德國香烤啤酒豬腳 $600
・迷迭香雞腿肉溫沙拉 $250

若是 #健身 愛好者,舒曼六號也提供 #高蛋白 低碳早午餐,雖然單價較高,但就不用擔心攝取過多澱粉!如果多人用餐,亦有套餐供選擇,以聚餐來說價位較為平易近人,很適合附近上班族!

我們這天共四人用餐,預訂了相當費工的德式豬腳,三天的醃製、三小時的熬煮,淋上啤酒醬料後再經過三小時的慢烤,外皮焦香酥脆,肉質軟嫩,推薦必點!燉飯較不是傳統硬米芯的口味,但松露醬相當濃郁,友人非常推崇,真的好吃,且這個價錢實在沒什麼好挑剔!

帕尼尼一旁會附上脆薯,燻烤過後的豬肉滋味也相當誘人,但搏得當天所有人一致好評的,還是煎餅系列!選用三種起司,淋上優格蒔蘿和煙燻辣椒醬,真的超級好吃,吃完一份又再加點了別種口味,但製作時間較長,需要耐心等候就是了!

-

沒錯,從文山區起家的舒曼六號於去年年底展店至市中心來了,政大學生對這間店絕不陌生!相較於狹長型的政大店,南京店更加寬敞舒適,不變的是一樣貼心的桌邊服務和美味的餐點!

工業風與佈滿植栽的設計裝潢,讓室內環境感覺更為開闊,不少人也會坐在戶外啜飲精釀啤酒,非常愜意且放鬆。

第一次到南京店用餐,整體感受相當不錯,除了正餐以外,舒曼也提供各式果昔、飲品與甜點,下午茶時段低消似乎是一杯飲品,也滿適合帶個筆電來這裡工作一個下午,沐浴在灑落進落地窗的大片和煦陽光,應該也會是很棒的體驗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舒曼六號#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pancake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
#台灣美食#德國豬腳#台北餐酒館#增肌減脂
#松山區美食#文山區美食#政大美食#木柵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