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台北|| 抹抹柴 平價好吃的可愛早午餐

1 / 9

平常你喜歡走習慣的路線,還是會想繞一繞走不一樣的路呢?我是個蠻喜歡走不同的路的人,所以有時就會不經意的發現什麼新鮮的,這間抹抹柴就是這樣不小心發現的早午餐專賣店,從門外看起來就覺得很溫馨可愛,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菜單的種類算是蠻多的,有套餐也有單點,價位比起一般的早午餐感覺更便宜一些。

我覺得紅茶很好喝,濃淡剛剛好,也不會太甜,喝完一杯還會想來一杯的感覺。

花醬培根芝心起司熱壓吐司,這種單點的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花生醬跟培根搭起來就是好吃,多了起司味道又更濃郁,就是一個吃了很有飽足感也很滿足的早餐。而且一定要熱熱的最好吃,一份吃完就很飽了。

手炒辣菜圃蛋餅,對於我這個只敢吃小辣的人來說,我覺得太辣了一點,但是那菜圃炒得還真的蠻香的,就是一邊覺得辣一邊又想再吃一口的那種感覺,如果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夠味。

雞塊就跟一般雞塊差不多,外皮有酥脆,裡面肉軟軟的就算好吃了。

黑糖優格我覺得很好吃,一邊是藍莓一邊是黑糖,酸酸甜甜加上優格的味道還真是搭得好!這個絕對是下次來也會點的美味。

這樣兩個人吃一共224元,我覺得吃得很飽,也很滿足,每樣都算是蠻好吃的,而且菜單的選擇很多,下次還想再來吃吃別的菜色喔!地點位在保平路,交通上離捷運比較沒那麼近,如果是從永安市場站走過來大約要10-15分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