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廳·輕食下午茶

1 / 4

台北|草泥Cafe|六張犁捷運站
——————————————
#酸甜莓果花香 $220

看到鬆餅的擺盤,讓小編的少女心不斷噴發,鬆餅一咬下去,那外酥內軟的口感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再加上酸甜適中的莓果醬,搭配吃真的會有戀愛的滋味。鮮奶油是店家自製的,口感很細緻,入口後奶香瞬間散發開來,還帶著玫瑰花香,根本就是仙女等級的鮮奶油。店家很貼心的把鬆餅都切成一口大小,不用擔心會吃得很狼狽,想在另一半面前優雅吃下午茶這家絕對必選!

#靜岡抹茶歐雷 $150

身為抹茶控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店家選用日本靜岡上等抹茶粉加上台東初鹿農純鮮乳,並且掛保證的絕對不加水,所以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濃醇香,習慣都點冰美式配甜點的我,意外地並不會覺得抹茶歐雷很膩,也是因為抹茶味蠻濃的且帶點苦味,口味上蠻有層次感的,剛入口會是濃濃的奶香,再來可以感受到抹茶和牛奶融合,最後會帶點抹茶的苦澀感,小編覺得蠻好喝的!

#新鮮水果茶 $180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水果味較濃的水果茶,剛好草泥café是走茶味較濃的路線,所以我比較不喜歡,茶味不會過苦也不會澀,感覺是用蠻好的茶葉泡出來的茶,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水果味有點太淡了。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7號
📞電話:02-2736-2567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30-21:00
星期六~日10:00-19:00
—————————————
💬 #吾食六張犁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草泥cafe #輕食 #下午茶 #甜點 #咖啡廳 #捷運六張犁 #木柵線美食 #原創料理 #六張犁美食 #文青咖啡廳 #cafe #waffles #樂業街 #鬆餅 #抹茶 #抹茶控 #水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