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荒咖啡DesolateCoffee – 打卡景點 超好拍的玻璃屋咖啡店

1 / 1

「蠻荒咖啡」所在的位置,看起來真的有點荒涼,在這樣群山環繞的荒山野嶺中,鋼構、木材及玻璃帷幕打造的這棟純白建築,現代感十足的模樣非常吸睛。

雖然周遭環境還挺「蠻荒」的,其實「蠻荒咖啡」的位置就在台 21 旁,是前往日月潭的必經之地,如果行程中有安排要到日月潭旅遊,就會經過這間網紅咖啡店。

大量的玻璃落地窗,讓光線大量灑入,即使是接近接近傍晚的時間,店裡採光仍然很好,無論是要拍景,還是拍人,都能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也因此「蠻荒咖啡」自開幕以後,迅速在 IG 上竄紅。

簡潔通透的玻璃屋,即使待在室內也能享受群山環繞的景緻,整間店都這麼美,無論哪個角落,都是怎麼拍怎麼美,整間店都可以成為你的伸展台。

原味拿鐵 $150

 拿鐵的咖啡及牛奶,比例拿捏得蠻好,整體香氣口感都很協調,不會有任一方特別強勢。 義式配方豆的風味就看個人喜好了,這天喝到的屬於濃郁厚實感,不是我的菜~

檸檬塔  $170

甜點的價位感覺稍高一些,因為有我的真愛 – 檸檬塔,我還是很願意點個嚐嚐,檸檬塔內餡是半球狀,綿密的蛋白霜及檸檬餡,配上脆口的塔皮,層次感不錯,口味也有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電話號碼:04 9289 7903

詳細部落格圖文介紹:

http://carollin.tw/desolate-coffee/

卡琳的 FB粉絲團 / IG

#南投 #魚池鄉 #甜點 #咖啡 #網美景點 #網美店 #美食 #檸檬塔 #拿鐵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