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不推之頗雷酒吧

1 / 1

相信各位追蹤的專頁,大概都是報喜不報憂,但因為本人我就是比較傲嬌,所以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一間頗雷的bar,而且這間甚至雷到我各種努力Google都找不到這間店的名字,很酷。

當晚路過因為店員的熱情招呼,嘴上說著這間是號稱全台灣唯二的Rum Bar之一,但那晚又突然發現原來另一間已經於今年一月收山,所以這間就瞬間躍升變成台灣唯一Rum Bar,很離奇。

Santa Teresa 1796產自委內瑞拉,甜味和香氣都蠻誘人的,而且純飲絕對不會踩雷。

那晚坐上位子,想說要點杯獨特的Rum調酒,結果店長說出來的調酒名稱是很獨特沒錯啦,一大長串不知道哪國語言,完全聽不懂,調酒本人出來,果真我也是喝不懂。

那晚災難式的Rum調酒,用了老闆自己釀的鳳梨利口加上Plantation rum,只能說好甜好甜,然後兩個味道完全分離,滿頭霧水。
如果硬要找一個這間店獨有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吧檯的椅子都神高,高到每次要去上廁所,都會先摔死的高,很可怕。(本人164公分,請各位審慎評估)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獨特的是店長,因為他會講很多不好笑的垃圾話,重點是垃圾話本身就已經很廢了,他甚至能廢到讓顧客即使黃湯下肚,還能坐立難安也是不太容易,算了,根本雷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打字介紹這間店,放棄,我們下次見。
--

 🇹🇼 台灣台南 Taiwan, Tainan

--

💬 認真搜尋不到這家店的店名,只能告訴大家地雷座標位於友愛街附近,剩下的只好聽天由命,期許大家一輩子都不會被這間雷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即時的更新請追蹤FB👉http://bit.ly/2TJYZ2w

如果你不用FB,也貼心為你準備IG👉http://bit.ly/38mH2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