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網美的美食口袋名單:關於餐桌

1 / 1

這次來旅遊找了一間漂亮的西餐廳,老宅翻新的建築,西方的裝飾搭配原有的建築結構,有復古的歐式風格。

.

關於餐桌

進門就會看到擺放漂亮的長桌,這裡是供拍照的佈景,可以在這裡拍拍。

.

菜單

價位大約落在200-400不等,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主餐,可加購套餐搭配。

.

  • 佛卡夏

就是餐前麵包,挺鬆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蔬菜濃湯

滿滿的南瓜味,味道普通

.

  • 煙花女番茄培根扁細麵

比較像是紅醬的味道,培根煎的很香,有煙燻的味道,麵條是有嚼勁的那種。

.

  • 粉紅奶油蛤蜊雞肉圓麵

這次吃到最好吃的!粉紅醬的味道很香很有層次,蛤蜊數量不算多但是飽滿,雞肉是不會柴的雞胸肉。

.

  • 海膽蟹肉醬魚子圓麵

本次最失望(也許是對他期望太高),聽名字以為會有真的蟹肉,沒想到只是和海膽還有魚子拌在一起的醬?醬汁味道很鮮,但是也許是沒有肉的關係,吃起來比較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AOP雞肉圓麵

經典款的義大利麵,清炒辣椒、橄欖油、大蒜,味道比較清爽,但口感上較油膩,雞肉的表現相當好,建議搭配醬汁與檸檬。

.

總評:因為這次都是點義大利麵,所以就麵來評判的話我認為在水準之上,是值得一試的,且店內裝潢好看,還有停車場相當方便。

.

✍🏻 instagram: 77chinchin

#writing #handwriting #手寫 #手寫語錄 #美食 #彰化美食 #推薦 #員林美食 #關於餐桌 #網美 #打卡 #義大利麵 #披薩 #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