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春丸餐包製作所街邊店|台日風味交融,數十種鹹甜超美味餐包!

1 / 8

-

::: 春丸餐包製作所 :::

■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 平日07:30-17:30,假日07:30-18: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9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紅茶牛奶 $50
・明太子玉子燒 $80
・手工沾醬鹽酥雞 $80
・升級A套餐(比利時薯餅、農林紅茶) $85

身為 #芋泥控 ,原本最想吃的芋泥肉鬆口味已經售罄,覺得可惜之餘,反倒因此有機會試試另外兩個人氣口味,真的讓人愛不釋口!

鬆軟的麵包體,大概手掌大小,內裡夾入餡料,作為早餐或下午茶都很合適。明太子玉子燒照片雖不太清楚,但玉子燒軟嫩,塗上大量明太子醬,鹹甜滋味,超級好吃,我們都非常喜歡。偷看其他桌,幾乎大多數人都點了鹽酥雞,還沒上桌前,炸物香味不停撲鼻而來,很是誘人,將台式鹽酥雞與類似日式的照燒醬汁融合,份量也很足夠,嗜肉者絕對會喜歡的!

加價可搭配不同套餐,飲料也可升級換購其他飲品,以咖啡廳來說,雖然小小一杯,但價錢很佛心,是不會讓人感覺負擔又能夠好好坐著歇息、用餐,享用寧靜片刻的店家,住台中實在太幸福!(每到一個喜歡的去處就會這樣吶喊一次!)

-

街邊店座落在審計新村不遠處的春丸,選用天然酵母與日本麵粉,堅持每日揉製並烘焙餐包,提供多達數十種鹹甜口味,囊括日式、台式或者創意風味,選擇障礙如我們看著菜單實在難以抉擇,不過我想,不只是我們,大概每個春丸的小粉絲們都會希望將所有口味給蒐集遍吧。

看店家的粉專,之所以會選用「餐包」這個名稱,乃取自日文,是那種日常餐桌上或者學校營養午餐中最常見的麵包,塗上自己喜歡的果醬或者夾入豐富的餡料,除了多變外,更重要的是,貼近每個人的生活。

喜歡這般具有市場區隔、獨特性的小店,再商業模式運營下,仍舊堅持初衷,以天然食材和對食物的熱忱,做出一個個讓人吃了心情愉悅的餐包。

今天,就去春丸選塊適合自己心情的餐包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春丸餐包製作所#台中美食#審計新村#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wanfoodie#taichung#コッペパン#パン
#popyummy#yummyday#台中咖啡廳#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景點#勤美
#草悟道#台中#相機食先#台中早午餐#台中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