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 暫離塵囂的療癒甜點食飲店-磨子Mill

1 / 3

我們身處在緊湊忙碌的都市生活之中,有時需要暫時「登出」這樣的緊繃感。

每次到訪「磨子Mill」的時候,是我期待的一場「小旅行」,坐捷運到士林站往一號出口方向後,走小小一段路到公車站牌那,期待著「255區間」的公車緩緩駛入,搭上車後,隨著窗外的景色提醒著自己,即將暫時遠離這裡、等下就能享受自在的時光。

在外雙溪的「磨子Mill」由兩位負責人所經營,一個做麵包甜點、一個料理鹹食風味,他們的食飲風味是一種緩醒平靜、愉悅且細細享受的慢活感,且空間的陳設品味與書籍分享,都能帶來療癒的感受。

在這裡不需要預設期待,而是人來就好、有什麼吃喝什麼的隨性自在。

附註:到訪之前,絕對務必先去他們粉絲了解最新公告與營業時間,並且一起好好對待這裡的給予,因為並非商業模式的暖心店,是少之又少的。(低消一杯飲料!敬請遵守)

個人私心推薦:肉桂捲、海鹽麵包、佛卡夏、鹹食料理、甜點(就看你想吃什麼點什麼)……吃飽喝足後,帶些麵包回去,當作隔天的早午餐也是美好的選擇。

地點:北市至善路二段449號1樓

交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 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可轉乘公車255區間,大經橋站下車)

2 . 捷運大直站(可轉乘公車棕13,大經橋站下車)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ll.MoZi/

#台北美食 #台北下午茶 #波波發胖 #磨子M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