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初原麵場🍜

1 / 6

三重終於也有好吃的拉麵啦!!!平常是麵食控的我真的是去哪裡都想吃麵,豚骨風味湯頭更是我的最愛,雖然沒吃過真的道地的日本風味,但我還是要說「我覺得很日本啦🇯🇵」,湯頭是屬於濃郁的,麵質也是好的沒話說,Q彈有勁,加上店家的手工辣椒🌶️無與倫比的讚啦👍!
-
這次吃的拉麵是「焙煎雞白湯風味」,有點類似豚骨卻帶點炙燒香氣,與一般大的圓碗不同,初原麵場使用的是前低後高的的碗,方便客人食用,有叉燒、蔥花、海苔片、溏心蛋及炒過的大白菜,值得一提的是叉燒的口感肥瘦參半的比例,瘦的部分不乾柴肥的地方入口即化!這樣一碗$150真的很划算,愛吃肉的我還加點了店家推薦的「和牛肉餅」,真的必點!超級多汁,不吝嗇的用了和牛製作肉質當然好的沒話說,原店是位於位於三峽老街,另外很多地方也有分店了喔!大家可以一同品嚐囉❤️
-
初原麵場-三重進安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106號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 Love you , see y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