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 :: 憲賣咖啡 SENDSMILE|台中早午餐始祖!經典大份量澳式絕美咖啡廳!

1 / 7

-

::: 憲賣咖啡 SENDSMILE :::

■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 08:30-18:3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130
・焦糖拿鐵 $140
・烤古巴哈許三明治 $220
・炸蜂蜜雞肉澳式脆吐司 $230

網路上食記價錢有些落差,看店家臉書粉專最準確哦!

餐點類別俏皮地有自然系、粗魯系、熱情系和吃草系等,多以澳洲元素為主,端看個人喜歡邪惡澱粉、健康蛋白質或夢幻甜點,菜單也精緻地編作如雜誌般供人參閱圖片,很是用心啊。

古巴三明治外層烤得焦香酥脆,內裡的肉醬與乳酪鹹甜交融,一旁還附上炒蛋與德式香腸,份量相當足夠,營養價值也滿分!澳式脆吐司上頭擺滿小塊蜂蜜炸雞,吐司脆口,沾著淋上的煉乳雖然邪惡但真的好好吃,不過份量有些驚人,一個人吃可能過膩,最後我們兩人竟吃不完還打包!

拿鐵也相當出色,香醇且順口好喝,唯一缺點是內用仍使用外帶杯,稍稍可惜了些。

聽店員說,東興店、華美店與熱河店的菜單有些許不同,希望日後有機會再訪,將這些餐點都吃遍呀!

-

上周末去了趟台中,真的很喜歡台中餐廳總給人開闊、寬敞且舒適的感受,今明兩天就介紹台中美食囉。

你們也會這樣嗎?到了外縣市,明明存了不少口袋名單,真正要用餐時卻不知該從何下手。當天早上我們從民宿退了房,毫無頭緒該去哪用餐,隨意前往其中一間,沒想到從餐點到環境,無一讓人不滿意。

誤打誤撞來到可以說是台中第一代早午餐的憲賣咖啡,當天造訪的東興店即創始店,開了有17年之久,但新意屢出,陸續開展不同的概念店和外帶店,之前收藏的 #澳倫概念 原來也是集團店之一。

一向對這般餐點美味、裝潢別緻,整體又獨樹一格的店毫無抵抗力,憲賣咖啡店名取得實在貼切,Send smile,傳遞著幸福與快樂予每位來用餐的客人,我們非常喜歡,希望你們也是!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憲賣咖啡#SENDSMILE#台中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中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台中咖啡廳#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南屯區美食
#北屯區美食#西區美食#健身#增肌減脂#台中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