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巷弄超道地韓式烤肉,吃一次就變老饕

1 / 1

從韓國回來後就對韓式燒肉念念不忘,終於被我找到一間對味的韓式燒肉店,位在台中五常街巷弄裡的「火板大叔」,每次到店裡都是座無虛席,小小的店面生意源源不絕,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才吃的到!

.

火板大叔

  • 菜單:分為兩人、三人、四人套餐,基本上份量是很剛好吃的飽的,套餐的白飯可以免費換成起司🧀️(推薦)
  • 小菜:除了招待的沙拉以外,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我每次去海帶和泡菜都續了三四次吃肉配酸酸的小菜真的很解膩!

.

湯品個人推薦紫菜湯,是用豬肉燉煮的,相當道地,也相對的比較油一些唷。

  • 肉品:推薦五花肉,真的就和我在韓國吃的胖胖豬的味道很像,包菜吃不會油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店內有桌邊烤的服務,如果店員有空就會過來幫你烤,但有時候他們比較忙,自己烤也可以唷

白飯換的起司是牽絲乳酪!份量很足不用怕不夠吃~

.

📍火板大叔韓國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4號

17:00-22:00 週一休息

04-22060933

.

✍🏻 instagram: 77chinchin 

#writing #handwriting #手寫 #手寫語錄 #美食 #台中美食 #推薦 #韓國烤肉 #火板大叔 #台中燒肉 #燒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