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 :: ALLEZ BISTRO|五星主廚上菜!千元無菜單和牛料理餐酒館!

1 / 9

-

::: ALLEZ BISTRO 來酒館 :::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
■ 11:30–14:30 , 17:30–21:30(週日週一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3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主廚套餐 $1200/同桌每人

內含濃湯、沙拉、五道開胃菜、三道自選主餐(我們選了鹿耳島和牛、海膽燉飯與嫩煎現流海鮮)和甜點,份量會依照人數提供,主廚也會不定時更換菜色內容,讓前往的饕客也能有嶄新的感受!

當天開胃菜有香茅炸雞、柳葉魚、炸蝦、玉米筍與法式雞肝醬,肉質鮮嫩多汁,炸功一流,真的只有無懈可擊能夠形容!法式雞肝醬放入鮮蝦、花枝,佐以麵包,鮮甜滋味讓人著迷。

選擇1200的套餐,絕不能錯過鹿耳島和牛!七分熟的熟度,表面依然鮮紅,有嚼勁的肉質和濃厚肉香溢散在口中,和一旁的馬鈴薯泥享用很是相配。招牌海膽燉飯,口感完整保有米芯,上頭擺上兩大顆現煎干貝,非常濃郁且好吃!

最後,甜點同樣可以自選,我們選了熔岩巧克力,內裡緩緩流出的巧克力與一旁的冰淇淋交融,替套餐做了完美的ending。

每道餐點份量的確不多,但吃完一整套,讓人感覺非常有飽足感,如果不是特別想吃和牛,也有1000元的套餐可供選擇哦!

-

位在敦北巷弄內,隱隱透出光的ALLEZ BISTRO沒有常見餐酒館的歡騰喧鬧,取而代之的是一份靜謐與更得以從容用餐的餘裕。

閃著亮光的燈泡,大大字樣掛在一進門的櫃台上方,店內不大,營業時間也只到九點半,似乎都是希望能夠更專注於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點上。起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因加入的美食社團經常有人推崇五星西餐出身煮出的好手藝,對於喜歡無菜單料理的人說,更無非是一大福音。

為慶生或者特別節日挑餐廳選破頭還不知道要去哪的話,尤其是情人節快到了,提供味覺與視覺雙重饗宴的ALLEZ BISTRO絕不讓你失望!切記要訂位以免向隅!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
#ALLEZBISTRO#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istro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松山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台北餐酒館#台北酒吧
#台灣美食#台北牛排#台北慶生#海膽燉飯#南京復興
#台北景點#聚餐餐廳#餐酒館#無菜單料理#和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