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 餐廳推薦】探柵不只是網紅早午餐店,理念也該堅持!

1 / 5
「霸凌的問題也許無法根除,但至少讓這裡成為他們一個歇息的地方。」--探柵頭家 青蛙

屏東市最近興起的早午餐店「探柵」,開業僅2個月,受到當地人歡迎,好吃好拍的餐廳與餐點,成為大家口中的網紅店。老闆青蛙自己也戲稱店裡有一面網美牆。但其實青蛙自己有很清楚的理念與社會責任要堅持。

寵物友善環境

因為自己也有養寵物的關係,青蛙希望自己的店也能成為客人與動物都能共存的餐廳,在這裡享受生命的和諧相處時光。

開放式動線

因過去八年在星巴克擔任店經理的經驗,青蛙知道客人眼中視覺的重要性,因此店裡採取開放式吧檯的空間,將器皿整齊劃一排列地清清楚楚,同時拓展寬闊的視覺!

LGBTQ友善餐廳

青蛙淡淡地說:「霸凌的問題也許無法根除,但至少讓這裡成為他們一個歇息的地方。」即便是屏東市相對保守的地方,他也要提供這些曾被標籤的人,來他店裡不再擔心,他說這是一種擁抱,也是一種愛。

員工勞健保

在屏東開餐飲業,大家都很清楚是怎麼回事,為了追求CP值總是削價競爭,競爭到最後就是把人的權益都給犧牲掉。但在曾經在星巴克任職店經理的青蛙,用企業管理的能力一步步帶著探柵成長,卻不打算犧牲員工。因為這不是福利,而是跟吃飯要付錢一樣,應該的。

這裡的班底都是曾任職星巴克的員工,他們對於探柵的品質、環境、服務沒有打折的空間,坦然面對大家在Google評價對他們蜜月期的評價與鼓勵,一步步調整客人最適合的口味與份量,最令下港女子印象深刻的是,青蛙說當初沒有想過迷迭香料烤雞將成為探柵的招牌,後來他將原先提供120g的雞肉,變成160g,提高的成本店家吸收,售價依然不變,問他為什麼願意在已成為紅牌的菜色上又減少利潤,他回答:「代表這是客人最對味的食物,那他們就不會只想吃120g而已,既然迷迭香料烤雞已變成大家的口袋名單,那就要把招牌的品質與顧客感受做到最好!」

秉持給客人吃健康原型食物的原則,結合探柵的理念與管理方式,相信探柵在未來不會只有這樣子,一定可以提供更驚豔的服務給大家!

所以,欲呷就要探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青蛙頭家,別忘了跟他打聲招呼(^___^)

老闆推薦餐點:迷迭香料烤雞、超級奶皇

更多臺灣在地有路用空間推薦歡迎追蹤、按讚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下港女子部落格:https://ekangwoman.com/

👉下港女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kangwoman

👉下港女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kangwoman

探柵(08:00-15:00)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2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8-7361407

#早午餐店#探柵#屏東市#臺灣美食#屏東美食#波波發胖#美食#發胖#早餐#咖啡#烤雞#LGBTQ#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