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永和四號公園·好吃蛋糕都跟你說!

1 / 3

台北|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deli|永安市場捷運站
——————————————
#炙燒香蕉溫蛋糕 $135

誰說道高一定要吃冷的?小編其實是第一次吃溫蛋糕,一直覺得把蛋糕加熱這件事事情很怪,沒想到嚐了一口後直接改觀,蛋糕因為加熱後變得很濕潤,很像加了水的海綿?(這是稱讚),雖然他很濕潤,蛋糕體還是很鬆軟,這讓我蠻驚豔的。香蕉味道很濃,跟蛋糕可以說是合而為一,香蕉完全融入蛋糕中,上面還有淋上焦糖,雖然有點小甜,但手中的叉子卻無法停下來,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很有水準的蛋糕!

#抹茶紅豆溫蛋糕 $145

抹茶溫蛋糕是使用丸酒小山園抹茶粉製作的,抹茶戚風蛋糕很鬆軟蠻濕潤的,有濃濃的抹茶香氣,淋上濃濃的抹茶濃漿,讓整體加分了不少,吃了一口會直喊「抹!」雖然我本身不太愛吃紅豆,但如果是抹茶加一點紅豆我是覺得蠻對味的,這家的蜜紅豆蠻綿密的,甜甜的跟抹茶蛋糕很合。鮮奶油的部分奶味香濃不會膩,搭配溫蛋糕一起入讓整體口感變得更滑順,只能說這是一個十分有抹度的蛋糕啊。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4弄2號
📞電話:02-2923-0089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1:30
星期六~日09:00-21:30
—————————————
💬 #吾食永安市場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永安市場美食 #永安市場捷運站 #咖啡聽 #早午餐 #新北永和美食 #甜點 #抹茶控 #溫蛋糕 #cafe #四號公園 #圖書館對面 #duimincafedeli #下午茶 #甜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