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woosa 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嚐一口宛如置身雲端,軟綿綿的舒芙蕾鬆餅

1 / 8

-

::: woosa 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 11:30-21:30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經典拿鐵 $150
・唐揚炸雞咖哩飯 $220
・起司瀑布和牛堡 $290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310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240

點選鬆餅均附130元飲品,滿划算的,我們也建議加價20元升級拿鐵,非常順口好喝!

將包覆著白飯、滑嫩的歐姆蛋與濃郁的咖哩醬汁拌勻,屬日式偏甜口感,炸雞多汁且好吃,安全牌菜色果然不讓人失望!起司瀑布和牛堡顧名思義,上桌時,店員會將熱呼呼的大片起司刨下,完美疊在漢堡上方,麵包體較為普通,但厚實的牛肉與香濃起司仍是完美組合,附的薯條也非常好吃,我們都覺得在連鎖鬆餅店能吃到這樣的漢堡,已相當足夠令人驚艷,但份量不大就是了。

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是為了那軟綿綿的舒芙蕾鬆餅前來,我們點了莓果和經典原味,差別是一旁附上的佐料與冰淇淋,鬆餅本身真的相當鬆軟,入口即化,淋上少許蜂蜜、沾些冰淇淋更美味,為什麼會叫雲朵鬆餅呢?想了想,可能是因為嚐一口就宛如置身雲端的幸福滋味吧。

-

身邊朋友都非常推薦的woosa,臨時起意帶家人前往,排了約莫40分鐘後入座,用餐過後,也不難明白為什麼他們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店內童趣木質的擺設,增添了幾分溫馨感,寬敞的用餐環境與講求效率的出餐速度,都讓家人讚賞不已。雖然自己找咖啡廳總喜歡去寧靜的小店,但若是與家人同行,這樣連鎖穩定的品質,往往更能得到他們的青睞。

除了主力推薦的鬆餅外,woosa的鹹食與飲料也出乎我們意料地表現出色,好評推薦,其他店多座落在百貨中,很適合逛街累了時,來個下午茶好好放鬆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哩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woosa#台北美食#松菸美食#台湾#市政府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pancake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台北鬆餅#高雄美食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南美食#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廳#桃園美食#台中美食#台北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