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美學--三神八福茶品【養顏系列】【洛神玫瑰】試飲分享

1 / 1

過完年吃完一堆油膩的年菜,想到最近收到的芬芳美學--三神八福茶品--洛神玫瑰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試喝!!

芬芳美學的產品標榜的是【無糖】、【無色素】、 【無咖啡因 】、【低熱量零負擔】、 【無香精成分】的花草茶

非常適合生活忙碌又想保持健康生活的現代人

包裝是精緻的黑色紙盒,打開來則是很有質感的金色單包包裝,送禮自用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芬芳美學的養顏系列洛神玫瑰花茶

茶包的成分為台東/洛神花、南投埔里/玫瑰天竺葵、雲林/甜菊 ,嚴選台灣有機花、香草製作,是天然無色素的花草茶喔!

●最特別的是!! 芬芳美學的花草茶除了可以熱泡之外,冷泡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在試喝之前我本來有點擔心,因為看到這麼飽滿的色澤,怕喝起來會像市面上的玫瑰花茶一樣香精味很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沒想到喝起來微酸微甜非常自然。洛神跟玫瑰的香氣非常舒緩很適合睡前飲用幫助入眠喔!

這款茶飲加入了甜菊,不用額外加糖就已經有淡淡甜味,整體是非常爽口清甜的味道。

洛神花有清熱解渴、清心降火、生津止咳、降血壓、消除疲勞、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餘脂肪、幫助消化增強胃功能的功效。其味酸,色紅,又有活血、補血、養顏美容的功能。

玫瑰花可緩和情緒、平衡內分泌、補血氣,美顏護膚、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並可消除疲勞、改善體質,紓解抑鬱,能改善內分泌失調,解除腰酸背痛,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癒合,滋潤養顏,護膚美容,活血,保護肝臟,和胃養肝,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調理女性生理問題;最重要的是它的養顏美容功效

芬芳美學--三神八福茶品--洛神玫瑰這款茶飲真的很適合生活忙碌又想美顏的女性呢!

除了玫瑰洛神之外

芬芳美學的三神八福茶品系列還有其他9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三神八福茶品系列總共分成三大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身】蜜香紅茶、紅璲烏龍茶、柚香烏龍茶、紫錐花茶

【養氣】茉莉紅茶

【養顏】洛神玫瑰、蕎麥龍眼、檸檬瑪利格、茱莉亞藍玫瑰、馬鞭紫羅蘭

除了洛神玫瑰之外,Emily也試喝了芬芳美學送的朱利亞藍玫瑰

這款茶飲使用的是雲林-茱莉亞薄荷、花蓮-蝶豆花、南投埔里-玫瑰天竺葵、雲林-甜菊。

舒緩的薄荷及玫瑰很有鎮定情緒的功效

Emily平常喝茶最怕的就是泡久會變得又苦又澀,但芬芳美學的花草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茶包浸泡了一小時後還是喝得出回甘的多層次口感。

這兩款花草茶真的讓我很驚艷,原來天然的花草茶是可以泡出這麼舒服的香氣還有這麼網美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芬芳美學官網進行選購喔!!

naturefa.com

芬芳美學FB粉絲專頁

facebook.com/FragranceAesthetics

如果喜歡我拍攝的照片歡迎追蹤我的攝影及旅行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chou.photography/?fbclid=IwAR0BbupUxTxkdeScJfbioTC01VMffbLBHy3xWSm6-_2GjGm3IX5yiNwx1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