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快閃市集 」在辛志平校長故居內,久違的 39A cafe' 與 王策品牌 VWI by CHADWANG

1 / 9

39A 團隊經過數個月的休息終於與新竹的朋友再次見面了,聯合快閃活動。

與世界咖啡冠軍王策
品牌VWI by CHADWANG 準備了手沖黑咖啡與義式咖啡、特調飲品。

在這,除了濃濃咖啡香撲鼻,
還能感受到近百年古屋的書香氣息。


一大早趁無人的時候我跟小葉當第一組客人
親切的服務員招呼著我們,忙進忙出的。
第一天試營運,人潮特別的熱鬧,大約中午十二點便擺出完售的招牌架。

幸運降落在我身上,還跟新竹儒儒美女一起吃飯學習攝影技巧、還認識了一個專業攝影大師親自試拍教學。遇到了KoL CC. 、等等超多厲害的部落客,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變成其中之一,努力努力再努力💪。

▫️台味自家鹽漬豬五花 $ 350
▫️墨西哥酪梨騷莎。舒肥雞腿肉 $ 380
▫️奶油香煎法式吐司 $ 240

豐富的餐點、美麗的裝飾擺盤,配上陽光落的剛剛好,配菜為炙烤番茄、切半球芽甘藍、杏鮑菇、鷹嘴豆泥、萵苣生菜、絲滑嫩蛋、手工麵包兩種供選擇( 裸麥、法國麵包 )

豬五花好多汁不會乾硬而且油花分布均勻,
醃製的剛剛好不會太鹹,外皮脆、肉質嫩,搭配鹽醃手法更能提出豬肉的甜味,配上手工麵包相當適合!


自製的莎莎醬非常特別,讓人驚艷的口味,搭配切成小塊狀的酪梨,乳化的口感微微辣辣好好吃,舒肥後的雞腿肉柔嫩口感,雞皮煎得Q又香非常多汁。


甜點法式吐司是一種視覺與味覺的享受,驚艷的擺盤、豐富的水果切塊、新鮮藍莓、紅石榴,還藏著奶油煎過的香蕉,微甜微焦散發出蕉香的可口。
吐司功力厲害👍比起平常在一般店家容易因為甜膩而放棄有大大的不同,好喜歡這道甜點。

完食後才發現門口已放置完售,還好我有早起。希望 39A 可以快快回歸新竹有固定的店面,讓新竹人好想念。

到了正對面一直大排長龍的 VWI by CHADWANG 喝咖啡☕️,雖然我不太懂咖啡,但是我在一旁看著店員對每一杯咖啡的滿滿用心就覺得好溫馨,而且老闆本人很帥像是 GQ 雜誌上的模特兒,氣場超強很多女粉絲合照,儒儒點了拿鐵,我喝了一口試看看韻味十足,想要有機會再試看看很熱門的赤崁糖咖啡。


營運日期:2月11日 -未確定結束日
地址:辛志平校長故居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2號
營運時間:1000 - 16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臉書。VWIbyCHADWANG⬇️
https://m.facebook.com/VWIBYCHADWANG/

臉書。39A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39Acafe/

#新竹古蹟 #新竹美食 #快閃市集
#新竹景點
#VWIbyCHADWANG
#39ACafe #王策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