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客牛肉麵Rock’s Beef NoodlesX老宅內的好味道

1 / 1

相信許多人都喜歡吃牛肉麵,今天來介紹西大陸橋地下道周邊美食的 樂客牛肉麵

這間是你走過路過不可錯過的新竹美食啊~

樂客牛肉麵在南門市場附近是一間老宅改建而成的文青牛肉麵店

店內的坪數不大,但是佈置的非常的溫馨唷!內用座位大約10個左右

使用數十種新鮮蔬果、中藥材、牛骨及牛肉慢火燉煮而成的牛肉麵,呈現出食材本身的自然風味,口味甘甜清爽!每一口湯頭與味道都是師傅對食材用心的堅持,來樂客當然要吃招牌的牛肉麵啊!比起外面的牛肉麵,這裡的湯頭更是清爽很多唷!

三響牛肉麵 $200元

三饗分別是 牛肚、牛腱、牛肋條,吃起來分別是不同的口感與層次,上面撒上的柴魚還會有淡淡的柴魚香氣,牛肉湯喝的出蘿蔔的甜味,喝起來蠻清爽的整碗吃起來不會膩口,非常的好吃!

鮮蝦蛤蜊絲瓜麵 $1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碗面超吸睛,大顆新鮮的蛤蠣搭配厚切絲瓜的口感,

再加上處理過的鮮蝦組合非常的厲害,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甜,整碗CP值超高!!超級推薦~~

-

 註:拉麵Q彈有勁有粗、細兩種拉麵可以選擇 (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選擇 )

-

小菜

黃金餛飩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很好吃(推薦)

柴魚辣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魚泡菜是店家自己醃漬的,百搭各種餐點,也有推出禮盒,送禮或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附上樂客牛肉麵菜單 

整體評價

樂客餐點的品項不是很多,但用心製作的料理是可以被感動的

牛肉麵 真材實料,用心料理呈現給每個前來的客人

除了必吃的麵品,樂客的小菜也是很厲害唷!

另外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 樂民 或 明志書院 停車場( 走路皆5分左右 )

樂客Rock’s Beef Nood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rocksbeefnoodle

FB:https://www.facebook.com/RocksBeefNoodle/

訂位電話:0928-6599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 17:00-20:30( 不定期店休 )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7號南門市場

茱莉的小小世界

IG: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新竹美食  #新竹景點 #新竹牛肉麵  #牛肉麵店  #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