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咖啡廳】專門治癒不敢喝咖啡的人,只賣單品咖啡的某咖啡!

1 / 6
多年前,如果沒有老婆大人的支持,我也不會來從事咖啡業,所以便想把這份心意跟店名結合在一塊。或許咖啡有我沒我沒影響,但沒有某,就沒有某咖啡。--某咖啡

圓山站有某咖啡,不是充滿不確定性的某一間咖啡,而是踏踏實實的「某咖啡」,喝咖啡不需要跟梁靜茹借勇氣,一推就可以進去。裡頭有一個文人老闆,博學多聞地低調,但如果客人被欺負他可應付地高調,說他罵人專門;再不行,闆娘會來,大家等著。

店名都告訴你了,這裡比咖啡還大尾的,就是闆娘。

我想喝咖啡

出身於出版業編輯的老闆,有天好奇查了「某」的說文解字,發現這個字在古時候指的是酸甜的梅子;咖啡也是酸甜風味的果實,不打擾地獻上一杯咖啡,永遠是老闆的溫柔。

我今天不想喝咖啡

當天不喝咖啡沒關係,某咖啡時常與the.bridge.art合作,現場不定期有新興藝術家的作品,有酒、有冰沙、有創作,偶爾有表演,還有全台北十大好吃的烤布丁(菜單上沒有,但現在你知道了。)

我能喝咖啡

過去不敢喝咖啡的,直接點這類就對了,把大家的不敢變成能,就是某咖啡的超能力,單品咖啡與果汁緊緊扣合;就跟人類現在隨時搭配口罩一樣,免疫恐懼,有益健康。鳳梨口味跟百香果口味的咖啡,下港女子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喝有趣的咖啡

不會醉,懂討拍就要點對東西,來一點酒精基底就對了,有時還會附上老闆冷靜的驚鳴語錄;但坐吧檯想討拍要挑好時機,忙碌的時候,只會變討打而已。

某咖啡,只賣單品咖啡,沒有奶,沒有拿鐵,偶爾有不可遇的甜點;老闆相信,做有趣的咖啡,就是全心相信咖啡,來一些有趣的客人,他繼續開著有趣的咖啡廳,生活下去。

👉下港女子部落格:https://ekangwoman.com/

👉下港女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kangwoman

👉下港女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kangwoman

某咖啡

  1.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83號1樓(圓山站)
  2.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3. 價位:約180元
  4. 某咖啡官網

#台北 #咖啡廳 #圓山站 #圓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焦糖布丁 #單品咖啡 #手沖咖啡 #某咖啡 #水果咖啡 #琴酒咖啡 #承德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