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一個人?那就來花蓮咖啡廳走走 // 練習曲書店 //

1 / 5

看到店名的第一直覺就聯想起多年前曾經看過的書刊「練習三部曲」:《練習一個人》、《練習在一起》、《練習說再見》,果不其然在店內牆上找到這幾本被擺著。

這一系列,書裡所談到的人與人之間相遇相識又離別,對於當時年僅十八歲的我來說,那些字眼是我所期盼經歷卻還未明白獲得的同時背後要承擔些什麼的。

我們小時候都想著要趕快長大,等到長大後卻又總想回到小時候,又經過多少歲月,終於都懂得那書裡寫的了,卻也相對代表著,我們已經找不回那股純真,但無論過程多麼曲折,充滿了歡笑及傷心,我也從沒想過要抹消當年的自己。因為那麼做的話,現在的自己也會消失。

「人生是一段反覆練習的旅程。」

始終記得練習三部曲的主旨,願我們不論經歷多少失望失敗後,都能有再次給自己嘗試的勇氣。

/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信義路252號

電話:0929-1022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0:00、週末09:00-22:00

#food#coffee#coffeeoftheday#caffeine#cotd#coffeeshop#coffeelove#foodie#foodvsco#vscocam#instamood#lfl#tbt#chill#sunday#popdaily#popyummy#不限時咖啡廳#花蓮美食#花蓮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