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小屋】不吃拉麵的我卻吃了,吃完覺得不錯就推了

1 / 2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跑去家裡附近的拉麵店(也沒很近)

在台南中華路附近~吃完覺得不錯,大骨熬得湯也是讚讚的。但因為我不是吃貨也沒辦法太詳細的說些什麼。

只是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吃拉麵,可是這間吃了有點喜歡到,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調整「麵條硬度」、「湯頭鹹度」、要不要蔥花、木耳、筍乾」

也有小拉麵跟大拉麵,有學生證的話還有100元的超值學生拉麵喔~

而且可以加麵(學生面只能加一次、小拉麵無法)

點餐方式是一人填一張單子喔~~~~~~~~~~~~~~~~~~~~~~~

這邊是他網頁的介紹~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山小屋"

Yamagoya 又名"山小屋"在日本已經有四十多年歷史了,昭和45年(西元1970年)創立于九州福岡縣筑豐的山腰上,所以才被稱爲"山小屋"。創始人原本是一位卡車司機,由于愛吃拉麵,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去品嘗當地的拉麵。吃遍了整個日本的拉麵后,決定回家鄉開設拉麵店。

目前在日本有140家分店,國外如泰國,馬來西亞,澳門,印尼,菲律賓,中國等都有分店,是九州最著名的拉麵連鎖店。"山小屋"的拉麵湯頭是九州最著名的豬骨湯,乳白色的湯頭用上了大量豬骨,採用近乎1:1比例的水熬煮至骨頭鈣化,湯頭才能呈乳白色。

湯頭是拉麵的心臟,麵條就是靈魂。"山小屋"的麵條都是店裡自製。麵條用麵粉和鹽製成,又細又長,由于麵條無加入任何的防腐劑及味精只能放兩三天,所以每次製作的量都不會太多,以保持其新鮮度。

山小屋台南店除了拉麵,還有研發新菜色如日式炸串和日式鍋物。

#拉麵#台南#小吃#晚餐#日本#日式#山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