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 :: SOSO cafe&mart|選物咖啡雞蛋糕,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 / 8

-

::: SOSO cafe&mart :::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7號
■ 11:00–20:00(週一公休)
■ 外帶型咖啡廳,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品/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咖啡 $110
・雞蛋糕(3個)$40

今天介紹價格佛心又有好吃雞蛋糕的咖啡廳!

儘管天氣漸漸轉涼,上午時刻艷陽照射時,仍然期待一杯冰冰涼涼的拿鐵!將咖啡液倒入滿滿一杯牛奶中,香醇濃郁,尾韻稍許的苦澀,恰好適合搭配甜甜的小點!

以蒸籠盛裝,點選不同顆數則有不同大小的器具,老闆用心地用巧克力醬為這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雞蛋糕畫上表情符號,口感相當紮實,有點像鬆餅,沾上一旁的鮮奶油及蜂蜜更美味!話說一開始在門口拍攝時,老闆還很擔心地走出來張望,並再三叮嚀要小心,「因為上次客人拍一拍,雞蛋糕就飛走了!」會不會太可愛!

-

選物店和咖啡廳的結合不算少見,但再加上雞蛋糕的組合,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位於芝山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走往天母的交叉路口上,SOSO cafe除了提供茶飲與咖啡外,也販售店主精心挑選的小物,整間店帶有些微工業風,同時也有雞蛋糕的蛋香、奶香陣陣,集結所有令人癡迷的元素!

小小字樣寫在菜單上「內用低消一杯飲料,不然會倒!謝謝!」是A對SOSO cafe的第一印象,也是因此決定跑往天母的主因,想起來是有些莫名,但實際到訪後真的非常喜歡,店家親切的態度、舒適的環境,加上可圈可點的餐飲表現,不只是所謂網美店,用心的好店家需要大家支持才是。

若嫌天母太遠,老闆也和我分享月底他們會參與 @4foodie 主辦的市集,地點在 #華山文創園區 ,點進活動頁面一看,與會的店家看起來都超誘人,迫不及待當天的到來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sosocafe#台北咖啡廳#士林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
#taipeifood#taiwanfoodie#foodie#Noritake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天母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平價咖啡廳#雞蛋糕
#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天母#士林#芝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