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春花好浪漫

1 / 1

相信大家這幾天肯定是被武漢肺炎和新春開工搞的心煩意亂,不過奉勸大家,班要乖乖上,才會有錢,口罩要乖乖戴,才會健康,衷心期盼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為自己感到很proud。

「做個無欺好酒保,當位理性好醉漢。」Bar春花,版主已為大家親身驗證是個無欺好酒保,至於當位理性好醉漢就要靠各位同志齊心努力,近期最快的方式,就是帶好口罩,只准嘴碰到酒杯的時候才能拿下來,否則就要火山神醫院見了。

開工吉日,要來為大家介紹一間版主為他們感到很proud的bar,簡單來說,只要一間Bar讓我排隊超過半個小時,我對它後續的評價,就會有很大的機會以光速直線下降,因為任何推薦,我最重視CP值,譬如一個名牌包即使好看到爆,但只能塞進一包衛生紙,它對我來說就是個廢物,除非我揹上去能瞬間變林志玲,我就會原諒它,這就是性價比的重要,所以當你很渴望一杯酒,卻還要花上半個小時排隊,這完全是酷刑,天理難容。

而初訪Bar春花,讓我足足等了45分鐘,不料坐上位子後,每杯點的酒,還有下酒餐點,完全是值得好好等待的海克拉斯。這間上桌只有餐點菜單,是個無酒單的Bar,但不必擔心,因為這家店的bartender也擁有值得等待的親民,任何你想要喝的酒,絕對都「聊」的出來,再加上春花有蠻多自製的Liqueur,越認真聊,就越有機會找到你的命定酒,不過我說的不是感情的聊,還是請粉絲們不要誤會,否則店家會很困擾。

OldFashioned改良版,用了兩種rum,加上沖繩黑糖的調酒,黑糖的香氣完全能蓋住rum的強烈刺激,酒感重,且男女都很好入門的一款調酒。
以Gin為基底,再配上自製文旦Liqueur,文旦的酸甜和酒,各項元素都有認真mix,難得喝到酒感重又同時不是各自為政的水果風味調酒,光這件事就值得感動到哭。
波本威士忌配上櫻桃的獨特調酒,櫻桃的甜味及香氣完美中和威士忌的煙燻焦炭,酒感明顯,且水果味也非常突出,平衡順口非常好喝。

總之,這間不論於調酒上、餐點上,或是氣氛上,都非常值得給予一個很高的評價,像是擁有哈佛學歷那樣的高,但再次提醒,這間不給預約,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我們下次見。
--
🇹🇼 台灣台北 Taiwan, Taipei, Bar春花(The Primrose)
--
🎯酒吧座標: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營業時間:下午7點至凌晨1點(週五、週六至凌晨2點)
💬貼心叮嚀:有鑒於武漢肺炎猖狂,大家外出跑Bar時記得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因為要健康,酒也才能喝的多唷。
--
更即時的更新請追蹤FB👉http://bit.ly/2TJYZ2w
如果你不用FB,也貼心為你準備IG👉http://bit.ly/38mH2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