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火鍋店一鍋工館火鍋專門店

1 / 1

又到了吃鍋的季節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非常厲害的火鍋店!『網美咖啡廳』、『網美餐廳』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也去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網美打卡火鍋店 』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位在新竹巨城百貨附近附近有 錦華第一 及 第二停車場 

牆上有各式各樣特色的彩繪圖案,有森林及動物插畫,空間搭配工業風格的幾何線燈,超唯美!這麼美的火鍋店一定要去拍照打卡一下啊~網美的燙金高腳座椅及仿大理石桌面,店裡每個角落是不是都很美、很夢幻,讓你手裡的相機都停不下來。

 湯底 (火鍋的重要靈魂)

鍋工館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湯頭!提供試喝讓大家可以體驗過後再行選購,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其實每種湯頭都很棒!大家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餐點做選擇~

胡椒豬肚湯+70 元 

湯頭喝起來微微帶點香辣,非常的好喝!而且裡面的豬肚也非常的多,湯裡面有胡椒包,真的是非常的真材實料!如果覺得口感夠濃的話,可以先將胡椒包撈起來,再看情況加進去熬煮喔!

牛肉清湯+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清湯喝起來比清爽,但牛肉的味道非常的濃厚,可以喝得出湯頭是經過熬煮出來的精華味道!鍋工館的湯頭真的會讓人想一碗接者一碗的喝下去,另外特色湯頭加湯的部分都是加原湯不是加清湯喔!所以有機會去吃的朋友一定要體驗看看喔!!!

另外菜盤的部分都是原味的蔬菜及食物,我當天的菜盤就有玉米、蓮藕、絲瓜、豆腐、魚酥、金針菇、花椰菜、木耳、南瓜、高麗菜...等等,食材也都是當季的生鮮蔬果而且非常的新鮮!讓大家都能吃的非常健康。

安格斯板腱牛肉 $230 元

每片肉都有一定的厚度,涮個約5~10秒就可以吃了,肉質非常的Q彈軟嫩且帶點嚼勁!

雞ㄋㄟ ㄋㄟ &鮭魚 $280 元

海鮮每日還是會有些微調整,茱莉今天的魚是旗魚!堅持用每日最新鮮的漁穫,給大家最新鮮的美食~雞肉吃起來也很好吃喲!我個人蠻愛這個組合的~

 溫體豬背肩 $300 元 

幾乎沒有腥味,肉質非常的有嚼勁,吃起來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白飯、王子麵、冬粉、手工乾麵、雞蛋( 五種選擇 )

飯後甜點還有烏梅凍及草莓雪酪( 不定期調整 )烏梅凍微酸搭配點冬瓜茶非常提味解膩,草莓雪酪(冰沙)吃起來微酸帶點甜,非常有助於飯後消化~

鍋工館火鍋價位大約在  $300~400元  左右的價位,肉品部分可以用銅板價加量,愛吃肉肉的朋友可以升級加量唷!特色湯品的部分,茱莉覺的真的非常特別!(非常推薦大家)

鍋工館 火鍋專門店

訂位電話:03-5352330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5:00 / 17:30~22:00

               六~日    11:3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opot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巨城錦華街14號

茱莉的小小世界

IG: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新竹景點 #新竹美食 #火鍋#新竹美食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