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孩的微醺酒吧part3】鑰匙行,開啟你的心房

1 / 2

#環境

今天要帶大家去位於東區的鑰匙行The KEY company,它的店面十分隱密,燈光十分昏暗,整體而言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在昏暗的燈光下凝視伴侶。

環境上來說挺復古的。透明廚房玻璃的設計可以欣賞廚師做菜。

#猜對鑰匙才會打開的門

話說我路過好幾次都沒找到門。後來終於看到一個玻璃牆,進去後是一整面的鑰匙,門旁有問題,答對門才會為你敞開,很有意思。

除此之外,廁所還有猛男大比拚,讓你投比較猛。(偷偷說我投了貝克漢)題目應該都是定期更換,歡迎大家去完再跟我們分享有什麼變化。

#食物 #調酒

《白酒香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NTD 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好吃,沒什麼話說。整間餐酒館偏義式風,可以看到廚師的烹調過程。

《紅酒or白酒》NTD 250/Glass

那個….因為氣氛太好了,當時是各喝一杯白酒和紅酒啦!理論上來說應該要喝調酒的,但配精緻料理實在是要佐紅酒一下啊(欸)

#評分

環境:🌕🌕🌕🌕🌑

價格:中等偏高

調酒:🌕🌕🌕🌕🌑

回訪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吧資訊

店名:鑰匙行The KEY company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著名的223巷

營業時間:17:30-02:00(週日~四).17:30-03:00(週五、六)

連絡電話:02-8771-5252

#Taipei#bar#cocktail#moon#goodv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