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鄉】三義六角亭燒烤~半夜搭配啤酒一起吃得超美味深夜美食!

1 / 3

來到苗栗兩天一夜的過程中,發現在地的店家營業時間非常的短暫,幾乎到晚上20:00就沒有在營業了,這對於喜歡吃消夜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呀!!於是我們在市區上發現了這間還有在營業的「六角亭炭烤」,二話不說趕緊進來大點特點才行!完全忘記我們最近還在減肥的計畫...

▲點了數十種炭烤串真的很過癮

▲培根串是我們這次碳烤中的Top1,培根外食物的自然油配上胡椒粉及孜然粉調味,一口咬下後酥脆的培根與金針菇混合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

▲兩個人吃這麼多炭烤串會不會太罪惡了XD ▲兩個人吃這麼多炭烤串會不會太罪惡了XD

▲兩個人吃這麼多炭烤串會不會太罪惡了XD

這家碳烤特別使用了我們很喜歡的粉進行碳烤,實在太對我們的胃了!來這邊很推薦可以選取米血、培根串、百頁豆腐、雞排來吃,價錢親民,買完後再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碗泡麵和飲料就可以度過美好的夜晚了!

▋店家:三義六角亭燒烤

▋地址:367苗栗縣三義鄉八股路

▋電話:0930 151 2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6:00-22:30,週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