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ғᴏᴏᴅ➖桃園市桃園區·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敲好吃!巧克力的地瓜球!!

1 / 4

➖食 ғᴏᴏᴅ➖
.
📍桃園市桃園區·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
.
愛吃地瓜球的我們終於又找到一家神好吃的啦!!!位於桃園觀光夜市,小小一個攤位,亮著五顏六色燈泡的招牌就是這家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了!!!
-
💰$30/$50
口味:原味地瓜/紫薯/巧克力/綜合
50元大包的超大一包!份量很足~這家的地瓜球堅持現炸,所以很常需排隊等候唷~食材也是標榜天然製作讓大家吃得健康!是屬於大顆的地瓜球,口感上是非常Q是屬於基底偏稍微飽滿的那種,但是也不會讓人咬得很不舒服,真的是一顆接一顆👍最特別的是「巧克力」口味!很少吃到!!味道真的可以吃到巧克力的香味,但也不是很濃厚的味道,就是有淡淡的可可香真的好吃!!!旁邊也有擺放調味粉可以自行添加~推薦有到花園夜市一定要來試試這攤地瓜球!😋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31號(桃園觀光夜市內)
.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區 #桃園夜市 #桃園夜市美食 #桃園觀光夜市 #桃園地瓜球 #桃園夜市必吃 #桃園商圈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 #桃園必吃 #地瓜球 #QQ蛋 #samni桃園吃吃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food #localdelicacy #like4likes #likeforlikes #nightmarket #taoyuanfood #taoyuantravel #taoyuancity #food #potato #potatoballs #followforfollowback #foodie #sharingfood #shar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