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Amika x Picnicker|提起竹籃,城市裡也可以愜意野餐!

1 / 7

-

::: Amika x Picnicker :::

■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80號
■ 09:00–17:00(週二公休)
■ 可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美式咖啡 $0(附餐)
・原味拿鐵 $55(換購折$40)
・特製香料嫩燻雞腿肉貝果 $190
・低溫烹調嫩雞大嘴三明治 $200

點選主餐均附美式咖啡或紅茶,也可升級其他飲料折抵40元。副餐則有薯條、沙拉和番茄嫩蛋三選二,份量之多,我們兩個人吃下來也只花了445元,大概只有在屏東才能吃到這種佛心價!(小提醒,如果多人來聚餐,建議不要每個人副餐都選薯條,因為非常大份,分食更合適哦!)

主食有漢堡、三明治、貝果、丹麥與可頌,每款可搭配的內餡也有些許的不同。

大嘴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open sandwich,經過低溫烹調後肉質鮮嫩的雞肉,佐上少許青醬、番茄丁與生菜,和鬆軟的吐司一同享用,非常好吃,我們給予極高評價!貝果也是店裡一大人氣類別,香Q有嚼勁的貝果,夾入燻雞腿肉,濃郁的香氣一樣美味,適合喜歡較重口味的人!

如果和我們一樣是咖啡成癮者,AMIKA的拿鐵香醇順口,超乎期待地好喝,很推薦加價換購!

-

依約來寫屏東食記囉!

雖然QA是屏東人,但因為不常回家,對於新開的餐廳幾乎一無所知,2015年開幕的AMIKA,對我們來說已算是新店家行列,這次再訪,以餐點美味度和CP值來說,都稱得上無懈可擊!

店外頭擺放了座小小的帳篷,鋪上綠地,內用的餐具以竹籃盛裝,加上純白與木質的裝潢擺設,整體營造出一股清新的野餐氛圍,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不想在戶外曬太陽、懶得自己準備餐點卻想體驗野餐感的懶人啊!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店員的態度吧,記得以前來老闆娘非常親切的,在驚呼餐點好吃之餘,也不免稍稍受此影響,但仍不減AMIKA環境餐食俱佳的優點。這家好店,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mika#屏東美食#屏東景點#台湾#屏東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屏東市
#popyummy#yummyday#屏東早餐#屏東小吃
#台灣美食#屏東咖啡廳#健身#增肌減脂#高蛋白
#屏東下午茶#野餐#屏東市美食#屏東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