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ABG Coffee|巧遇余文樂!一秒置身國外,超日系質感咖啡廳!

1 / 9

-

::: ABG Coffee :::

■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 09:00-18: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40
・卡布奇諾 $130
・提拉米蘇 $140

ABG提供的品項除了基本的咖啡、茶飲外,還有少許的輕食及甜點,但想吃餐食一定要早點前往!我們假日四點多到,本想吃可頌,可惜已經賣完了,就連提拉米蘇也是最後一塊呢!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是我們喜歡的偏苦尾韻,加上光泉鮮奶,濃醇的滋味,成就一杯讓人醉心的拿鐵。喜歡奶泡綿密口感,可以選擇卡布奇諾,熱熱捧在手心,剛好適合最近的天氣。

偷偷說,本來其實對甜點不抱任何期待,但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乍看像是豬排三明治(咦?),個頭不大,尚冰凍著的內餡、馬斯卡彭起司和上頭灑上的可可粉,不是酒氣濃厚的那種,小朋友也可以來上一塊,我們都很喜歡呀。

-

春節假期結束,我們就迫不及待前往廣被打卡的咖啡廳新寵兒ABG Coffee,還幸運遇到帥氣老闆王信凱與余文樂!

ABG原意為「Always Bean Good」,與咖啡機把手一同作為LOGO,印在杯身上,不只獨特吸睛,也讓人更加確信一杯好咖啡就從咖啡豆開始!

可能是有藝人老闆的加持,就算位在不甚好找的小巷弄內,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的人潮也從未停歇。但對QA來說,儘管如此,相當日系、彷彿置身國外的純白建築外觀,以及那不時飄散出香醇咖啡香的咖啡廳本身,才是吸引人持續回訪的關鍵。

開工首日加上武漢肺炎影響,與同事似乎都懶洋洋地打不起勁來,下午特別需要來杯咖啡提提神,ABG的開幕,也許不只讓眾網美有個拍照的新去處,也讓信義區的上班族又有個買咖啡的好選項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ABGCoffee#台北美食#信義區美食#台湾#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desserts #taipeifood#taiwanfoodie#tainan#相機食先#101美食
#popyummy#yummyday#台北景點#台北小吃#北醫美食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余文樂#台北飲料#信義安和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