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Smoker煙燻咖啡。來台中必吃—巷弄裡的小鐵鍋

1 / 8

▪店家資訊懶人包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巷13號
☎電話:04-2302-0813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9:00~21:00(週二公休)
⚠小叮嚀:採取自助式點餐結帳,無收取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禁帶外食。用餐時間為1.5小時。建議事先用FB或是電話預約以免撲空哦!
.
這次很感恩,收到招待的邀請,很開心可以為煙燻咖啡寫文章,真的太太太推薦了!
如果想去台中玩,或是住在台中但還沒去過的朋友們拜託快把這間收藏起來!
.
先說我推薦的原因,餐點表現是最主要讓我想要推薦的原因,雖然價位不低,但用料和份量真的很實在,吃到的時候是驚艷的💞
餐廳內的裝潢風格很特別,室外的灰色水泥牆有種工業風的味道,但室內木頭牆壁又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地板的復古磁磚很特別,有一種懷舊感。
室外甚至還有兩面網美牆,好多適合拍照的角落都不藏私放在上面的照片裡啦(往左滑滑滑)
.
餐點是絕對要好好介紹的重要環節!
.
加強版嫩煎牛排拼盤-300$
個人最推的就是它!覺得是來煙燻咖啡必吃的小鐵鍋料理!它是嫩肩牛排拼盤的2.0,肉的份量更多,重點是牛排處理得很好,不太會有咬不動的筋,整塊放進嘴裡咀嚼是一大享受😋
.
愛戀天使蝦拼盤-280$
三隻超大的天使蝦躺在那個小鐵鍋裡真的光看就會流口水,天使蝦的表現也是非常優秀,配上小鐵鍋下面都會有的歐姆蛋、地瓜、杏鮑菇、花椰菜,色彩的搭配也兼顧了~
.
霜降起司牛肉堡-250$
這也是拼盤,漢堡也好吃,重點是有薯條,覺得煙燻咖啡的牛肉系列都很優秀阿~
.
拼盤都會附上花生醬麵包、一杯優格和一杯沙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尤其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非常足夠!)
還有煙燻特調紅茶(甜度固定),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的(折抵60元)
.
煙燻鮭魚沙拉-180$
沙拉使用的菜都很新鮮,煙燻鮭魚不會過鹹,搭配生菜非常好吃!適合朋友聚餐的時候點來分食。
.
香蒜骰子牛-160$
如果單點這個會有點貴,但如果有預算,這絕對是必點!肉質真的沒話說,沾不沾鹽都好吃,一上桌就被秒殺!
.
拿鐵(熱-120$/冰-130$)
我真的又被拿鐵驚艷到!算是閱拿鐵無數(什麼鬼)的我,覺得煙燻咖啡的拿鐵很香不苦又不會奶味過重,在我心裡分數極高~
.
可可碎片巧克力冰沙-160$
友人很愛巧克力冰沙,這杯不只美,也很好喝,不會太死甜或是很膩。
.
巧克力醬冰淇淋鬆餅-180$
這應該是這一餐中最沒有驚喜的一道料理,但可能是其他都太讓我驚艷了,鬆餅中規中矩,我比較推薦早午餐系列,但還是很適合當飯後與朋友一起分食的甜點(一個人應該吃不完)
.
再次謝謝Smoker煙燻咖啡這次的邀請❤
這間我寫得非常詳細,推跟不推都分享出來了還不收藏嗎🤣
快幫我寫那麼認真的文章按一顆愛心並追蹤我吧~💓
煙燻咖啡的照片們也已經排版完成!之後會出現在我的IG版面上,歡迎來我的IG @sharon.890824逛逛找我玩✌
我是Sharon,是個愛拍照調色寫文章的女孩,我們下篇文章見~
.
#smoker煙燻咖啡
#sharon玩台中
#瑄傳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美食
#台中
#波波黛莉
#popdaily
IG @sharon.8908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