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家鄉八寶冰,室內空間寬敞,餐點十分平價親民!

1 / 9

今天來簡單分享一下昨天聚餐的「家鄉八寶冰🍧」,店內設計小清新風格,用餐空間非常寬敞,有上下一、二層樓!餐點:有傳統豆花、刨冰、冷熱湯、墊墊胃正餐🍛。

➖➖➖餐點介紹➖➖➖
✔️唐揚雞咖哩飯$160:唐揚雞五塊炸的外酥內嫩,吃起來很嫩口😋,表現不錯💯,咖哩醬也十分香濃❤️微微辣,挺開胃!如果白飯吃不夠還可以續免費加一次👍。

(附餐:紅豆或珍珠豆花,紅茶與冬瓜茶)

✔️冬季限定草莓冰$140:這是老闆招待的🍧,可能我們來一群人在那邊拍照📷,嚇到老闆了🤣。草莓🍓吃起來微微酸,但有甜滋滋的煉乳中和還行👌,周圍特別加入餅乾脆片、小珍珠、一球草莓冰淇淋,增添香氣與咀嚼感,喜愛吃冰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
📲:家鄉八寶冰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
⏰: 12:00~23:00‬(週四公休)
📞:06-211-3821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中餐 #中西區美食 #家鄉八寶冰 #咖哩飯 #傳統豆花 #刨冰 #台南必吃 #台南小吃 #台南市 #tainan #tain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