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店|文青咖啡店 Boven Cafe&Libray雜誌圖書館

1 / 2

這間店我觀望了很久,一直想進去看看,但從外面真的看不太懂這間到底是什麼樣的店,感覺像是藝文空間,又像是咖啡店,後來才知道是一間雜誌圖書館兼咖啡店的空間,整體是以清水模的牆面為主,門口戶外空間也挺大的,有幾個戶外座位提供吸菸的客人坐。


內部裝潢則加入淺木頭元素來軟化混凝土材質過於冷硬的感覺,搭配店內四處可見的雜誌牆,整體溫暖且有文青風格的氛圍,空間挺大又不擁擠,有窗邊高腳座位也有大桌子適合多人聚會使用,也有簡單的倆人座位,當然也有舒適的低矮沙發椅座位。

店裡有低消一杯飲料,但餐須到櫃檯點餐(餐點會送至座位),水和餐具至吧檯旁自取,因此不收服務費,我覺得這倒是蠻ok的,而且不限用餐時間,並提供WIFI,算是東區比較適合長時間帶筆電來工作,或是和人約談事情很方便的地方。
ps : 如果筆電或手機需要插電的話吧檯座位區可充電,但需要自行攜帶電源線。

餐點的部分有咖啡以及幾個非咖啡飲品,另外有簡單的甜點、鹹食,我當天點的是一份期間限定的Brunch套餐,有厚片吐司、優格、水煮蛋、熱美式咖啡,吐司的部分雖然看起來簡單,但烤得很鬆軟,口感很好,我還蠻喜歡的,想要吃點簡單的早餐或早午餐可以點這個,這樣一共NTD260,我覺得算是東區正常的價格,且店內環境很舒適,也不太會有人大聲喧嘩,天氣好的時候坐窗邊應該會非常好。

「Boven Cafe&Libray雜誌圖書館」

Add: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