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BMS café|韓系輕食咖啡廳,絕美包辦早午餐甜點

1 / 9

-

::: BMS café :::

■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
■ 08:30–16:30(週二公休)
■ 建議電話訂位,用餐時間120分鐘
■ 低消150元/人,收取5%服務費

-

.拿鐵 $120
・美式咖啡 $80
.焦糖拿鐵 $130
・牛肉蛋堡 $180
・塔塔雞腿堡 $195
・酪梨水波蛋 $180
・青醬雞腿排沙拉 $250

+80元可升級套餐,薯條、薯片與沙拉三選一外,點選飲料還可折抵20元!

這次我們四人用餐,各自點選不同類型的餐點,別看它小小一份,份量可是相當足夠,本來想加點甜點,但真的太飽只好作罷。

漢堡麵包體選用自製的布里歐麵包,和一般漢堡截然不同,更像在吃麵包,非常有飽足感,夾入厚實的牛肉排與嫩蛋,又或是炸至酥脆的雞腿排再淋上滿滿塔塔醬,大口咬下,非常好吃,但建議分食,不然可能會有些膩口。

若是有在控制飲食,也可以點選輕食類別,鄉村麵包塗上厚實的酪梨醬,切開上方水波蛋,和生菜與堅果一同入口,營養又美味!雞腿排沙拉則有大量生菜和水果,鋪上雞腿排及水煮蛋,滿滿的蛋白質,適合不想攝取過多澱粉的人哦!

-

睽違已久的更新,轉眼間年假也要結束了,怎麼收假永遠在轉瞬之間呢。

新年期間,大家也有四處走走吃吃喝喝嗎?我們回了一趟南部,不間斷地走訪口袋名單或記憶中的美味小吃,接續幾天就陸續分享給大家囉。

BMS café 其實是位在五妃廟附近 BREAD MEAT & SWEET的二店,提供漢堡、輕食、甜點與各式茶飲,整棟純白色的建築外觀,樓上同樣規劃為住宿空間,很類似先前曾介紹過的 #小北家灶咖 ,環境明亮,餐點更為精緻,同時反映在價格上。

年節期間不開放訂位,等候時間約莫40分鐘,一樣至國華街先行吃了一輪,回來很幸運擁有窗邊採光極佳的圓桌,在這絕美的韓系咖啡廳用餐作為一天的開端,愜意又幸福,推薦給也來到台南旅遊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bms_cafe
#BMScafe#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台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國華街美食
#popyummy#yummyday#台南早餐#台南早午餐
#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景點#台南甜點#健身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國華街#增肌減脂#高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