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孩的微醺酒吧part1】洒家,不是酒家

1 / 3

開始之前先開心地向大家介紹一下守夢者!台北女孩L和香港女孩S,將帶你探索雙城的夜晚。由兩個居住在不同城市的旅人,搭建起來的夢之橋梁,每個酒吧都親身去過,絕對適合少男少女的夜晚好去處:) 

追蹤守夢者IG,獲得第一手酒吧推薦和影片!  

洒家的浪漫月球燈。 洒家的浪漫月球燈。

#環境

洒家,音同灑,目前洒家在台北共有兩家,分別為洒家延吉街壹店和大安區貳店。這次去的是延吉街壹店,磚紅色的牆壁富有韻味,溫馨的裝潢和舒適的沙發,每次來都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慵懶感。

L忍不住合影。 L忍不住合影。

#夢幻月球燈太好拍

在一樓飲酒抬頭就是月球燈,而二樓小閣樓間則能直接賞月。想倒在沙發上吟詩,「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美好的氣氛絕對是,帶女孩兒約會的好地方~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調酒 《美女與野獸》NTD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醺調酒上漂浮著玫瑰花,紫紅色的色澤讓人看的心怦怦。推薦給少男少女的調酒!

#食物 《滷肉飯》NTD 100

在有情調的小酒館吃著滷肉飯真的非常有趣,一碗適合兩個人吃,不過那天太餓了,和朋友點了不少~

#評分

環境:🌕🌕🌕🌕🌕

價格:中等偏高,一杯酒約350-450,每人低消NTD500,同桌可累計

調酒:🌕🌕🌕🌕🌑

回訪程度:🌕🌕🌕🌕🌑 #酒吧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洒家小酒館 SaJia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1巷1號之3

營業時間:13:00-02:00(週五、六營業至03:00、每週日公休)

連絡電話:02-2704-7656

#Taipei#bar#cocktail#moon#goodvibes

追蹤守夢者IG,獲得第一手酒吧推薦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