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新濱駅前

1 / 3

#新開幕

◾熱拿鐵$130
◾昭和。金布丁$80
◾季節水果卡士達可頌$16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是舊三和銀行的位置,走過百年的老建築,從輝煌時期到荒廢,至今重新活化使用,對於曾經在此辦公又或是附近居民來說,是種回憶,是足以令他們寫下長篇故事的所在。
著西服、昭和喫茶店、古董燈具、回字型建築,種種都保留了日式風格的優雅,若你走進了新濱駅前,我想你會跟我一樣發出驚嘆聲的。

☕熱拿鐵
拉花拉上可愛小熊,讓這杯拿鐵多了幾分可愛氣息呢!
拿鐵的尾韻很明顯,奶味跟咖啡香氣平衡

🍮昭和。金布丁
布丁的蛋味比較重,口感是比較Q彈的,不是綿密細緻或是奶酪的口感!口感有點類似古早味布丁,焦糖香甜不膩口,搭配綿密的鮮奶油一同入口,我喜歡。

🍓季節水果卡士達可頌
現在的季節水果是草莓,滿特別的是卡士達是檸檬卡士達,口味上是偏酸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香草卡士達的搭配,這樣比較能中和草莓的甜度。
可頌的口感外酥內軟,外層還有撒上糖粉。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我比較喜歡布丁多一點!


|| INFO ||
- 新濱駅前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 / 捷運西子灣站&輕軌哈瑪星站
營業時間:11:00-19:00(六日10:00-19:00)
電話: 07-531-5770
※ 有插座wifi、不限時、每人低消$100※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