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文青必訪 日本木質美學Zeller Coffee 宅樂咖啡,走入和式的極簡咖啡生活|麗芙喝咖啡

1 / 6

感受中台灣的熱情,你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座落在大墩十一街上的Zeller Coffee宅樂咖啡,由日本知名設計團隊Ampersand Design Studio所設計,是一個日系咖啡、職人美學設計的選物複合式咖啡館。

極簡工業風格搭配暖色的木質感設計,店內飄著咖啡香,讓整間咖啡感多了不一樣的溫度。營造出閱讀、工作、悠閒用餐的環境。

今天剛好偷了閒來到這裏,帶著一本喜歡的書就能奢侈的度過一整個下午。一進門滿滿的綠讓心情特別放鬆,舒服自在地選了一個角落,靜靜觀察這裏的生活、感受這裏每一個細節、用心品嚐每一口手中的咖啡。

無論是空間的設計、展物的配置,或是每件藝術品的擺放,都能看出用心打造的細節。
一樓是客座用餐區域,完美的留白,讓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群體,不被互相打擾。
二樓除了有客座區外,還有日系選物,讓這間咖啡館多了文青設計的元素。

生活處處是選擇,可已是一個夢幻的閨蜜時光,亦可以是恬靜自在的自我充實。每一個選擇都是造就現在的你,現在的生活,還有現在的狀態。每到了假日不想人擠人的逛街,我就喜歡在城市裡尋覓一個位置,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放鬆。想靜靜的想著你,品讀你的每一篇文章、品嚐一杯溫熱的拿鐵,這就是最美的時光了!

📍Zeller Coffee 宅樂咖啡

◾營業時間:09:00-16:30 (春節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4號

--

WOO! 麗芙太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