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網美必訪 KafeD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 來個浪漫森林午茶時光|麗芙喝咖啡

1 / 7
「春天,品嚐一杯你期待萬分的咖啡象徵新的開始、新的生命,都將詮釋你的新生活!」

春節來臨,如果是一個嶄新的開始,絕對不能錯過台中這間美麗絕倫的森林系網美咖啡店 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緊鄰在台中美食第一戰區的公益路旁,竟然還有這樣的清新森林。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的小庭院,讓急促的都市生活添加了不一樣的清幽氣息。

挑高極簡的工業建築外觀,搭配綠色小徑緩和了都市的匆忙。 挑高極簡的工業建築外觀,搭配綠色小徑緩和了都市的匆忙。

挑高極簡的工業建築外觀,搭配綠色小徑緩和了都市的匆忙。還沒踏入店內就能感受到自在舒服的悠閒。

琳瑯滿目的甜點優雅地在櫥窗內互相爭豔,卻又不失大方的盡情展現自我。今天的心情是酸甜的青澀初戀,還是濃情蜜意化不開的甜蜜繾綣,在這裡都能找到屬於今天的心情。

阿爾卑斯落日摩卡與櫻桃可可 阿爾卑斯落日摩卡與櫻桃可可
「請不要相信巧克力是愛情的替代品,確切的說,愛情才是巧克力的替代品。」

喜歡巧克力的你是不是在愛情裡都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想像?也許是濃的分不開的熱戀期,或是在心上朝思暮想等一個人咖啡,在KafeD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夢幻滋味。一杯阿爾卑斯落日摩卡,裡面有著黑巧克力的濃烈配上摩卡的咖啡香,一片烘乾的柑橘片帶點熱情奔放的滋味,每一口都品嚐得到午後的香醇。

有別於其他咖啡店的吧台,KafeD在店內設計了一個開放式的吧台,陽光透著整面的落地窗灑落,讓每個角落都有午後的和煦暖陽,伴隨著愉快輕鬆的心情讓每一個前來享受放鬆氣氛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角落。

而今天的心情,想為自己來點怎麼樣的甜點呢?

📍KafeD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

◾營業時間:09:00-22:00 (春節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

WOO! 麗芙太熱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