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Le Coq公雞咖啡|坐擁淺水灣海景,宛如在小島渡假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這裡真的超適合放鬆的!!!強烈推薦可以跟朋友、家人、愛人來這裡放鬆,度過一個愜意的假日,可以先去海邊踏踏浪還有拍照,接著就來這間店吃吃喝喝聊是非度過一個下午,建議大家可以帶自己簡易的桌遊或是撲克牌,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海一邊玩遊戲,真的是讓人非常享受的時光。

而且公雞咖啡的菜單琳琅滿目,有很多品項的選擇,絕對會有你想吃的,從輕食、炸物、沙拉、風味餐點、火鍋、下午茶、調酒、冰沙及各式飲料等應有盡有,是不是超棒,而且飲料調酒都超美的,沒辦法出國度假,來這裡就對了,保證滿滿的度假風情。

#法式可可歐蕾
當天我們沒有人點酒,但是看到別桌點的酒確實讓我們大家都好想喝啊,哈哈,可可歐蕾很漂亮,巧克力集中在杯子底部,上面是牛奶,還有小拉花呢!坐在戶外的椅子,看著海邊喝飲料,也是一大享受。

#氣泡飲
氣泡飲三個我們都有點,都蠻好喝的,喝起來很清爽,配上一些果漿和花瓣的香氣,很適合在夏天配鹹食一起吃。

#炸物綜合拼盤
因為我們人蠻多的,所以有點這道炸物拼盤,裡面有雞柳條、v型脆薯、薯條及洋蔥圈等,還真的蠻好吃的,而且還附2種醬,很適合人多分著吃,很有party感!

#墨西哥薄餅
這道也好吃!!而且店家還會附上酸酸辣辣的莎莎醬,搭配薄餅真的很讚,薄餅裡面有雞肉、墨西哥辣椒、起司,真的很好吃,一次有4片,份量也蠻大的!

#三明治
我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竟然點了2道雞肉三明治,最後根本吃不完,而且三明治餡聊爆炸多,有蛋、番茄、雞肉、蔬菜、雞肉、小黃瓜,上面還有一些薯片,總之份量十足,看圖就知道。

#焦糖奶油磚塊吐司
再來要隆重介紹,我們大家都很喜歡的這一道,是不是光看圖片就很誘人啊!2層厚片吐司外皮相當酥脆,上面也有焦糖顆粒,可是吐司裡面相當鬆軟,配上店家附的香草冰淇淋還有花朵鮮奶油,天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奢侈的,非常推薦女生們點喔!

總結以上,其實我們點的食物基本上都是可以分食的,人多就是要大家一起share才開心,也可以吃到多種類的食物,總之這裡真的很棒,美食配美景,趁著好天氣,大家衝一波,身心靈都放鬆了!

店名:Le Coq公雞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
營業時間:11:00-20: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新北 #三芝 #淺水灣 #北海岸 #Lecoq #公雞咖啡 #Lecoq公雞咖啡 #海景咖啡廳 #海景咖啡店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咖啡店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淺水灣咖啡廳 #北海岸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