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拉麵開箱文#岩取屋日式職人拉麵》唉居有開箱影片/十分鐘就能在家&露營時煮出有溫泉蛋叉燒肉的正宗日本拉麵!!

1 / 9

☆十分鐘就能在家&露營時煮出有溫泉蛋🥚叉燒肉的正宗日本拉麵!!

☆☆☆☆☆☆☆☆☆☆☆☆☆☆☆
#札幌味增拉麵
#日本白湯拉麵
2入裝禮盒 $320元(不含運費),偷偷說覺得4入組是599元更划算哦!
-
☆★曹吃曹說(΄◉◞౪◟◉`)★☆
話說我超愛吃拉麵的,也一直在追求找尋如何才能在家也能煮出像是專業日本拉麵店吃到的那種濃厚拉麵味道呢??
一打開這個拉麵禮盒好威啊!裡面居然有溫泉蛋還有叉燒肉本人欸❗️真的是在拉麵店裡面吃到的那種😯❗️❗️
🥳買這個禮盒的好處就是什麼都不用準備,除了青蔥需要之外!其他所有材料、配料都幫你傳厚厚,連筍片、白芝麻、海苔絲、🌶️辣椒七味粉,都有啦!!!不得不佩服這個老闆居然可以想到這麼細心的地步,我覺得對於在家或露營️時能吃上一碗這種程度的拉麵可以堪稱是無敵了,你會感動到爆❗️
-
札幌味增拉麵 V.S 日本白湯拉麵比較起來:
札幌味增拉麵味道比較重,跟另一款白湯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湯頭,鹹淡適中的重口味,湯頭也沒有怪味,搭配上煮的熟度剛好的拉麵、溫泉蛋、叉燒肉片,閉著眼睛你真的會以為來到日本拉麵店了❗️真的很
日本白湯拉麵湯頭味道比較清淡,算是基本款湯底的味道,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比較濃厚豚骨味湯頭的話可能會有點失望,但以清淡的角度來說這湯頭很可以,濃厚系口味的人兒們可能適合再加上一點七味粉會更棒!
️至於配料不用說,完全無敵的好吃😋啊!超級讚賞❗️真空包裡面的味道完全就是日本拉麵店的食材❗️❗️
-
這個拉麵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呢?他們的美味小秘訣
[岩取屋日式職人拉麵]
拉麵高湯
濃郁甘甜的湯汁,來自於新鮮在地食材,經過慢火熬煮將食材的原鎖在在湯汁裡,喝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禮讚!
-
麵體
遵循日本拉麵生產技法,生產環境溫度、濕度控制,保留麵體的Q彈及道地風味,讓你連同湯汁及麵條一起吸滑品嚐。
-
日式叉燒肉
取用溫體梅花豬前腿肉,以古法棉繩手工綑綁,外皮煎半焦後,秘製醬汁慢火數小時燉煮,肉質將肉汁緊緊鎖住,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清甜不油膩。
-
配料
海苔絲、日式筍乾都是精心挑選上等原材料,溫泉蛋則是以石安牧場整粒糖心蛋,不再是一般所使用的水煮蛋或半粒溫泉蛋,大大滿足。
-
️效期:#冷藏21天,冷凍180天
保存期限:冷藏21天,冷凍360天(為避免影響溫泉蛋口感,建議冷藏)
️ 注意事項:
1.產品需要冷藏.
2.日式叉燒及筍干為熟食產品,只需退冰無須再煮,筍干湯汁請勿加入拉麵湯頭裡.
3.料理方式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M1MlB1ooA
-
🛒想吃哪裡買??
https://reurl.cc/Gk6j8G
ℹ️更多資訊請參閱岩取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watoya/
IG:Iwatoya_2012
-
️另外!也可以自取喔❗️
自取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04號
推廣福利:鄰近2km內,免運費外送喔!
️聯繫電話:04-2310 8985
-
喜歡曹的分享的朋友,記得幫我點️,歡迎儲存、分享轉貼出去唷!你的支持是我繼續掏腰包出來吃的動力︎≧々≦︎
_
♡(︎ ՞ਊ ՞)︎更多搜尋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曹的新嘗試
-
#岩取屋 #iwatoya #日式職人拉麵 #いわとや#宅配 #宅配美食 #宅配拉麵 #網購美食 #網購拉麵 #露營美食
#popyummy #menutaiwan #日式拉麵 #foodiegram #foodiesofinstagram #taiwanfoodie #taiwanesefood #yummyday #yummyday
#popdaily #eatfat_food #吃飽飽好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