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零之貳零酒吧

1 / 1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們,你們不屬於我,但接下來的十年,你們是我的粉絲,還可以互相問候,今年2020就給你們名叫「Twenty」的Bar,答應我,至少這十年不要輕易退讚好嗎?你們忍心讓我一邊喝酒,一邊淚流?

- 2020,萊爾要贏(沒有政治色彩喔,不要滲透我)。

這間Bar的名稱並不是因為今年2020,而是因為它位處Art大阪灣酒店的20樓,時間會消逝,但至少樓層不會輕易變動,人家可是有開到3030的野心,不要鬧。因為20樓,所以從窗外就可以俯瞰大阪夜景,遠眺大阪京瓷巨蛋、天保山大摩天輪,還有看得到日本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就算不敢坐,看看也爽。

- Bloody Mary是一杯非常適合不擅長負荷酒精粉絲們的鹹調酒,但因為本人喝不懂番茄汁,就算它有酒精,我還是喝不懂,所以它永遠在我的冷宮名單中。
- 蘊含京都獨有文化及四季精華的新創琴酒Kyoto Dry Gin,是日本首款百分之百以當地特產釀製的地域性琴酒,這隻有著草本香氣,還有明顯的柚子味,調Gin Tonic非!常!好!喝!而上面的那些櫻花花瓣,也是20分鐘極致工藝來著,Respect。

焦點擺回酒的部分,因為20樓,所以Bartender調每一杯酒也至少20分鐘以上,讓你從裡到外,深刻感受到20的重要(胡說八道)。

- 就是他調一杯酒需要20分鐘,認真の日本男子。
- 乘載日本人極致工藝的酒,不得不說真的是蠻浮誇的,只不過要等20分鐘。

好啦,其實是因為日本人的謹慎細心,每一杯調酒都注入滿滿的極致工藝,美酒值得等待,但還是真心奉勸各位趕時間或是很渴的粉絲們,樓下便利超商買酒可能比較實在,我們下次見。
--
🇯🇵 日本大阪 Japan, Osaka, Bar Lounge Twenty
--
🎯酒吧座標:日本 Osaka, Minato Ward, Benten, 1 Chome−2−1 アートホテル大阪ベイタワー20F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晚上12點
--

更即時的更新請追蹤FB👉http://bit.ly/2TJYZ2w
如果你不用FB,也貼心為你準備IG👉http://bit.ly/38mH2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