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動餐車 :: 附近漢堡|美味多汁牛肉堡,想吃還得碰運氣!

1 / 7

-

::: 附近漢堡 :::

■ 隨機出沒,每周六公佈下周行程
■ 通常11:00-14:00(或售完為止)
■ 可透過FB/IG粉專私訊預訂
■ 無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杏仁茶 $35
・招牌煎起司牛肉漢堡 $140

注意注意,入口的當下一定要小心爆漿流出的滿滿肉汁!我們吃完竟然整身濕,可想那肉汁有多邪惡!

漢堡總共有四種口味供選擇,都是牛肉,也都可以加點起司、雞蛋和肉排,除了今天吃的招牌煎起司,還有莓果花生醬、莎莎醬和雙色起司,每種感覺都好誘人,下次找多點人一次來吃集滿所有口味!

牛肉漢堡足足有手掌大,沉沉地捧在手上,份量也很足夠!大片新鮮脆口的生菜、番茄、與牛肉排融化在一塊的煎起司,還有畫龍點睛的鬆軟漢堡麵包體,好吃到頻頻向老闆秤讚,簡簡單單的基本食材,卻拼湊出讓人感到幸福的滋味,上班族的午餐能夠吃到這個真的太幸福了!

吃漢堡理所當然會配可樂吧!很特別的是,附近漢堡提供的是杏仁茶,但其實我們不敢喝,便送給了公司同事,她讚不絕口,喜歡杏仁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終於吃到我們收藏超級久、身邊朋友一致推薦,但老是不幸地和出車時間擦身而過的附近漢堡!

名字頗有寓意,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你附近的米色漢堡車,排隊的人龍從未停歇,還有不少老饕事先預訂唯恐錯過,不難了解附近漢堡的魅力!

老闆對食材的堅持,自然而然反映在美味的成品上,排隊等候期間,肉香四溢,雖然拍照拍了一會兒,入口的當下仍舊燙口又好吃,就算台北漢堡店越開越多,這還真的是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滋味!想吃到也沒這麼容易,還得碰碰運氣,趕快追蹤店家粉專隨時留意漢堡車的動向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
#附近漢堡#台北美食#台北漢堡#台湾#漢堡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urger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增肌減脂
#popyummy#yummyday#高蛋白#健身美食#健身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
#新北美食#新店美食#東區美食#大安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