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隱藏公館巷弄ig爆紅甜點報你知!

1 / 4

台北|人性甜點|公館捷運站
——————————————
#珍珠鮮奶茶 $60

說到這家店的招牌絕對是「珍珠鮮奶茶泡芙」,小編吃了也直接愛上,中空的泡芙內擠滿了奶茶內餡跟珍珠,我要特別稱讚一下泡芙的外皮,外皮光看就覺得十分酥脆,吃起來果然不出所料。奶茶內餡幾乎就是把奶茶固體化十分濃郁,加上彈牙的珍珠,珍珠奶茶還原度百分百,內餡充斥著整顆泡芙,口口都讓人滿足且幸福到不行!

#草莓季 $55

草莓季本身其實就是充滿奶油的泡芙加一顆草莓,相對其他口味較沒有特別之處。泡芙本身和其他的一樣,奶油也沒有不同,雖然奶油泡芙和草莓本身蠻搭的,草莓的輕爽水果感很能中和厚重的奶油,但是吃了一顆後會有一點點空虛感,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蘭姆酒奶油 $60

不敢喝酒的人不要看到名字就不敢點這個口味,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酒的味道,但這個不算是優點,假如今天沒跟我說菜名,我會以為這個是「原味泡芙」而不是「蘭姆酒奶油」,因為沒有了酒味吃起來就沒有特別之處,雖然奶油不是不好吃,但就缺少了一點新奇感。

*泡芙口味不一,當天會有5種口味,可外帶或內用,內用低消需點一杯飲料。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
📞電話:0973-585-31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3:00-19:00
—————————————
💬 #吾食公館
-
#人性甜點 #公館商圈 #公館美食 #公館甜點 #爆漿泡芙 #台北美食 #taipei #珍珠泡芙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綠線美食 #泡芙 #珍珠奶茶 #手作泡芙 #甜點 #dessert #desserts #Taipeifood #脆皮泡芙 #下午茶 #taiwan #爆漿 #puff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