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 優鮮主意|產銷履歷重本保證,讓人愛不釋口的健康果昔

1 / 8

-

::: 優鮮主意 :::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65號
■ 10:00-22:00
■ 外帶果昔專賣店,附設內用座位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木瓜奶昔 $95
・莓果果昔 $120
・羽衣甘藍果昔 $190
・紅心土芭樂果昔 $100

必須說,這真的是我們看過最重本也最真材實料的果昔/奶昔專賣店了,所有食材均有產銷履歷保證,牛奶甚至選用一瓶就要價150元的秀姑巒鮮奶,雖然起初路過可能會被價錢給嚇到,但喝過一次就會明白實在太超值!

水果本身的鮮甜味就已相當足夠,因此所有飲品均不額外添加糖,喝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木瓜奶昔加入堅果,香氣非常濃郁,幾乎要蓋過牛奶與木瓜味,喝完一杯也很有飽足感!莓果果昔則是選用藍莓、覆盆莓等多樣莓果,酸酸甜甜,適合逐漸回暖的天氣!至於一杯要價190元的羽衣甘藍果昔,雖然實在有點傷荷包,但加入整顆Zespri黃金奇異果和大量Kale,一杯蔬菜量就達150公克,營養價值極高,真的很好喝啊!

另外我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優鮮主意是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看見店家加入的每一個成分,知道手上飲品是怎麼製成的,也讓人喝得更安心!

-

正對大安森林公園,上個月底方才悄悄開幕的優鮮主意,黃色明亮招牌吸睛奪目,斗大「無糖果昔」和「產銷履歷」字樣則是吸引我們走入的關鍵,果然在這,所有飲品無一不貫徹這兩大理念!

老闆和店員看我們跑進跑出拍著照,也很熱情地和我們分享他創業的理念,無非就是想將更為健康、屬於台灣本地的果昔和手搖飲市場相抗衡,還一杯杯地大方讓我們試飲,釋迦與南瓜堅果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可惜因為太飽了,沒辦法再喝下原本也想嘗試的可可與芋頭奶昔,下次再去試試囉!

對於像A這樣三餐幾乎都得在外解決的上班族,又或是像Q一樣鍾情於健身的族群,甚至是喜歡到處吃吃美食的老饕來說,優鮮主意無疑都是為台灣的果昔市場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未來也會有更多新產品的研發,讓我們一起期待也多加給予支持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飲品食間
-
#優鮮主意#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台湾#輕食
#foodstagram#instafood#jambajuice#smoothie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增肌減脂
#popyummy#yummyday#高蛋白#健身美食#健身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東門美食#大安美食#果昔
#台北飲料#奶昔#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高蛋白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