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FULL 賈福廚房 - 寵物友善餐廳 / 提供WIFI. 插座. 免服務費 /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燉飯

1 / 9

賈福廚房是間小巧又溫馨的餐廳,不僅可以帶著可愛的寵物一同用餐,還貼心的提供WIFI、插座、免服務費,到這辦公或是簡單享用餐點都很適合,是大安區用餐的好選擇。

-

香蒜毃子牛肉青醬燉飯 $280 - 很喜歡這邊的擺盤,光視覺就讓人食慾大開,這份燉飯看似不多,但其實份量還不小,吃完後可是滿有飽足感的。牛肉煎的恰到好處,不過老帶點嚼勁。 香烤松阪打拋豬義大利麵 $280 - 酸辣的義大利麵搭配上蛋黃及松阪豬,口感上相當多層次,是我喜歡的口感,辣度上屬於小辣到中辣之間。

冰拿鐵咖啡 $140 -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搭配的剛剛好,加入的冰塊不是碎冰,而是較大的冰塊,喝的時候較不易融化,香醇的口感還能保留著,我最怕冰塊融化喝起來水水的拿鐵了,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呢。

熱帶綜合水果蘇打 $160 - 蘇打裡加入了果汁一同調配,喝起來香甜可口,搭配的水果也很新鮮,是杯視覺和味覺都滿足的飲料。

-

J FULL 賈福廚房

電話 : 02-2704-30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有公休則提前於粉絲團公告)

交通資訊 : 捷運科技大樓站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593086

-

#sweettina

#大安區美食 #科技大樓站美食 #賈福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