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DIY岩烤石板牛好吃又好玩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我也知道寫王品旗下餐廳在popdaily沒什麼人看,但還是想分享一下,上次寫的陶板屋、夏慕尼鐵板燒、sufood雖然沒什麼人看,但介紹的很用心啊!今天來寫王品旗下我最愛的餐廳,就是「藝奇新日本料理」,我們全家人都很愛這種套餐類,就是一道道上,會吃得很滿足。

藝奇的料理會讓人有新奇感,而且精緻,吃得也很舒服,所以其實蠻推薦家庭聚餐可以去的餐廳,用套餐方式來介紹我吃的餐點吧!

#蒜味蜆湯
最先會上一道海鮮湯,湯頭蠻鮮美的,算是開胃的一種。

#燻鮭魚番茄沙拉
很推薦大家在沙拉的選項可以點這道,圓圓的番茄外面會包覆一層很好吃的白醬,然後裡面燻鮭魚配上番茄很對味喔!

#刺身盛合
再來是前菜!我最愛的海鮮前菜,這個組合會有生魚片4片、一個大干貝、一隻大明蝦、3隻小小蝦,然後會附醬油,真的吃的好滿足好開心啊!

#岩烤石板牛
再來就是主餐,最喜歡吃這種不無聊的食物,很喜歡跟食物互動,店家會準備石板,然後送上10片牛肉,牛肉油脂均勻分佈,在鐵板上滋滋作響,讓人非常滿足,會提供海鹽跟蔥做點綴,自己烤牛肉吃最對味!

#日式牛肉釜飯
如果前面都沒吃飽,這時候再吃個飯,一定讓你很有飽足感,牛肉飯很香,三二下就吃完了!

#日式布丁佐時令鮮果
布丁的口感就普普通通,不會讓人太印象深刻,算是一個小收尾而已。

#熱黑豆抹茶
在這裡我要激烈推薦最後這個飲料,除了我最滿意的烤牛肉外,這個熱黑豆抹茶是我最愛的飲料無誤,好喝到讓我想特地買一杯來喝,熱黑豆抹茶,有濃濃的豆味跟抹茶混合在一起,喝起來口感滑順濃郁,真的很讓人喜愛,請大家務必嘗試!

店名: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207 號B1(民生東路口)
營業時間:11:30-14:40/17:30-22: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藝奇 #藝奇新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抹茶 #烤牛肉 #王品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