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菊屋關東煮~天氣好冷來碗西屯路上熱呼呼的關東煮吧!~丼飯/乾拌麵/鍋燒麵/關東煮/炸物/私房料理應有盡有!

1 / 4

最近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喔!這天我們想找點熱呼呼的東西來暖活身體,於是就找到了這間位於西屯路上(科博館那條路再過去一點)的「菊屋關東煮」,這間店有賣關東煮、丼飯、乾拌麵、鍋燒意麵以及老闆的私房料理!僅有在下午16:30分過後才有營業,換句話說,就是要我們在越來越冷的夜晚中,好好享受熱呼呼的昆布熬煮的關東煮,暖活一下身子再回家呀!!現在就趕緊與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們點了些什麼好料囉!(PS這天真的點了太多吃不下....)

乾拌王子麵

王子麵可+15元附雞蛋,如果想要吃半熟蛋可以和老闆說一聲,麵條彈Q不軟爛,吃起來清爽,可搭配辣椒醬一起吃味道比較充足唷!

▲乾拌麵上有半熟蛋、豆芽菜、王子麵等

▲喔喔喔喔喔喔喔!!!最愛半熟蛋了!!!!拌著麵條一起吃超讚呀!!

關東煮

關東煮湯頭使用昆布與蔬菜熬煮而成鮮甜好喝,食材也很新鮮,不會有冷凍很久的感覺~我們這天點了好多,吃的好過癮~建議一定要搭配味噌醬一起吃唷!

我們夾了好多料,如豬肉片、水晶餃、蛋豆腐、豆皮、豆芽菜、魚板、黑輪、豬血、王子麵、甜不辣、百頁豆腐等,整體費用花了400元左右,價格有些小貴,但不得不說湯頭鮮甜清爽好喝,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水晶餃好大一顆~~沾上店家提供的味噌醬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

▲麵煮得不會很爛,吸入飽滿的湯汁,好涮嘴~

▲豬肉沾上味噌醬好好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用完餐下來吃的好飽好飽,離開前老闆娘也很親切地問我們是否有吃飽,其實我們都吃到快走不動啦,哈哈哈XD店內的湯頭鮮甜好喝,是我們喜歡的這一種,另外食材很喜歡他們的水晶餃,份量大約是一般滷味店的快2倍的大小,軟QQ的很好吃,雖然價格有些小貴,但在口味上還是間值得回訪的店唷~下次來的時候再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私房菜和看狗狗,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囉~

▋店家:菊屋關東煮

▋電話:0910 616 863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17號

▋營業時間:每日16:30-00:00

✍平靜的玩食生活Blog

✍平靜的玩食生活IG

✍平靜的玩食生活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