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環狀線美食,超浮誇雞蛋仔CP值滿分!值得二訪!

1 / 7

台北|不二弄咖啡|幸福捷運站
——————————————
今天來介紹的這家雞蛋仔,小編已經是二訪了!外皮酥脆裡面很Q彈,每一口都在嘴巴裡面「卡滋卡滋」的感覺!吃過就回不去了!

#巨無霸冰淇淋雞蛋仔 $150

超級浮誇的雞蛋仔,裡面有兩球冰淇淋(香草、草莓)配上oreo、棉花糖、巧克力餅乾棒已經超級罪惡了,居然還有小熊軟糖!?整體搭配原味的雞蛋仔吃起來很滿足,很適合當下午的點心,一口冰配一口雞蛋仔很幸福!

#草莓冰淇淋雞蛋仔

這款是季節限定喔!咬下去發現雞蛋仔居然有草莓的香氣,才發現這款真是從裡到外都是草莓!草莓控必吃!草莓雞蛋仔配上草莓冰淇淋、鮮奶油、oreo與煉乳真是讓小編少女心爆發!最重要的就是草莓本人了!酸酸甜甜的草莓中和了甜味,比較起來比巨無霸冰淇淋來的不膩口~

#爆漿棉花糖雞蛋仔

超級浮誇的棉花糖,居然可以拉的超級遠,這款真是網美們必收了!巧克力雞蛋仔的味道原本以為是甜死人,但老闆很聰明用了苦甜的巧克力讓整體吃起來甜度降低很多,小編最愛這款!一樣有oroe粉另外加上巧克力醬,這款可可控、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oreo巧酥雞蛋仔 $70

這款是小編初訪時買的,一口咬下酥脆即使有煉乳和oreo也不會太甜,適合帶著走的小甜點!

#抹茶奶霜波霸鮮奶 $60(中) $80(大)

對於抹茶類很挑惕的我一開始不抱持太大期望,以為喝起來是超商紙盒裝那種淡淡的味道,沒想到一喝下去是抹味散發出來,並不是走完全甜抹茶的感覺,波霸是用黑糖做的Q彈有嚼勁,小編會想再喝!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43號
📞電話:0229906388
⏰營業時間:每天8:00-21:30
—————————————
💬 #吾食幸福
-
#雞蛋仔 #冰淇淋 #幸福捷運站 #oreo #咖啡廳 #新莊 #黃線美食 #台北美食 #環狀線美食 #台北必吃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環狀線必吃 #不二弄咖啡 #草莓 #棉花糖 #爆漿 #新北美食 #草莓控 #抹茶 #波霸 #珍珠 #黑糖珍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